www.yupen.cn
【兑换,系统】小说书单
  • 末世之超市系统
    末日之超市系统txt下载
    “,” 末世之超市系统是天天吃面写的科幻未来类小说....末世危机的爆发怕什么?老子有超市系统!什么都能买到,小到大米猪肉,大到坦克飞机,就连促使人类进化的基因液也有的卖!没错是卖!老子不是带着超市打天下,而是开着超市给人类送福利!俗话说得好,一个人富不算富裕,我要带领人类一起重新走向衣食无忧的世…
  • 人皇系统
    系统人皇类小说
    “,” 刘宇穿越了,带着上古人皇至宝人皇印,重生到神州大陆,成了刘玉。还是个皇子,虽说皇子有点废。可作为半宅男,没有什么雄心壮志,只想老婆孩子人热炕头的,过的安康。人皇印中竟然融合了不知名的系统,形成人皇系统。难不成要哥一统天下,这世界危险得很,哥还小,还想多活两年。悲催的是,刘玉好死不死的,竟修…
  • 带着火影系统到异界
    带着火影系统到异界txt下载免费
    “强烈推荐” 在神风大陆,修炼体系为斗气,幻术,和魔法为主。任天佑本是一个火影迷,一不小心穿越到异界当中。却发现自己体内竟然有着一个火影系统。什么?你会斗气!老子的体术也不弱!看我的影舞叶!什么?你会幻术!老子可是有着一切幻术的祖宗写轮眼!看我的月读!什么?你会魔法!老子会忍术!看我的火遁——豪火灭失!…
  • 数据修炼系统
    数据修炼系统 小说
    “,” “夫君!”,眼看诸葛翔,难以抵挡这一招,莫玲娜,骇然色变,惊声叫道,鱼魔身展开,方寸之间,如瞬息移动,挡在诸葛翔的面前,柔软的娇躯之上,深沉的龟甲光芒浮现出来,九兽禁典,龟魔甲!砰!一拳之下,龟甲尽碎,惨叫声起,血花绽放,莫玲娜,如何能抵挡嬴千山这一拳?直接被击飞出去,即便不死,也没了战斗…
  • 超神系统
    超神系统无弹窗顶点小说
    “推荐” 透视一下火辣妹子,修炼一点神秘武学,安装一身超强武器,研究一些未来科学。赚赚小钱,种种仙草,炼炼仙丹,养养神兽。找找岛国的晦气,灭灭美利坚的威风,赶赶眼睛长在眼眶外面的外星人......自从得到了超神系统之后,沐游的小日子过得很舒坦。就是系统里偶尔出现的一些任务,让沐游有点小尴尬。比如,夜…
  • 八零后少林方丈
    八零后少林方丈28章
    “好看” 老天不睁眼呐!居然把一个八零后风华正茂的大好青年穿到了古代,穿也就穿了,偏偏要穿成个和尚。穿成和尚也就罢了,偏偏还是个方丈!方丈也就罢了,还弄个方丈系统来约束咱!好吧,让少林武功引领江湖潮流是个伟大的理想,让少林成为天下第一大派是个巨大的梦想,让自己成为武林盟主更是个虚妄的幻想,可是这偏偏…
  • 末世超武系统
    末世超武系统在线阅读
    “,” 没错,很多兄弟都猜对了,惊喜就是超武完本了!洋洋洒洒十个多月,写了一百八十万字啊,动笔之前真的不敢想象,这三百多个日夜,书童几乎meiyou断更过,神经一直紧绷着,记得刚开始写的shihou,一个小时最多也五六百字,啧啧,每天写三五千字都觉得压力山大啊。现在好多了,至少写五千字,不会gan…
  • 全面兑换
    全面兑huàntxt小说下载
    “千万别看” (新书超能系统2015一月一号首发,希望书友们多多支持!)无数的空间位面!武侠、同人、都市!一切慢慢展开!乔峰:楚天你功力怎么这么深厚?楚天:哥有系统!杨过:楚大哥能叫我魔法不?楚天:哥有系...[展开](新书超能系统2015一月一号首发,希望书友们多多支持!)无数的空间位面!武侠、同人、…
  • 神魔系统
    神魔系统漫画免费阅读
    “,” [新人写作季作品]世界在一瞬间变成了末世,丧尸、变异兽横行世界,人类在其中苦苦挣扎求存。岳重也在这末世之中努力的挣扎,就是想要活下去都十分困难。当岳重和他的团队经历一个个磨难最终从丧尸和变异兽的手中收复全国之时,他才悚然发现,他仅仅闯过了第一关。充满核辐射、变异人、辐射兽、物资极度匮乏的核…
  • 天皇巨星养成系统
    天后巨星养成系统
    “,” 年,即将入世,百废待兴的年代年,大陆影坛正是青黄不接的时候林啸,一个前世被娱乐公司解约的不入流艺人,携带明星志愿系统再闯影坛和影帝对戏,和大牌竞争,从黄渤,文章手里抢戏一个本该籍籍无名的人,掀起影视圈新风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皇巨星养成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