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杰哥小书单1号。每三日分享。】小说书单
  • 傲世炎神
    傲世炎神全本txt
    “谢谢支持” 地球第一天才李烈火,六年闭关,自创九阳神功第十重功法,本以为当今天下再无敌手,谁知竟然被一根金乌翎羽带到了异界斗气大陆,附身于同龄人嘲笑作弄的极品废材身上,试看一介废材如何崛起,虐爆所谓百年、千年级别的天才第一章:不是鸡毛是暗器四大古武世家之首的李家那连绵数十里灵山庄园,山间终日云雾环绕,…
  • 傲世丹神
    傲世丹神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
    “谢谢支持” 少年沈翔艳遇神女和魔女,得到她们的无上传承,获得逆天神脉,学得绝世神功,掌握超绝丹术,这使他在武道之路春风得意饿的时炼点丹药当零食吃,寂寞的时候调戏高高在上的神女,无聊时耍耍那些来求丹的武道高人,累的时候让身边的娇妻们按摩按摩想观看更多的精彩内容,请收藏关注《傲世丹神》!【已经完成过一本3…
  • 特种兵在都市
    有声小说特种兵在都市
    “恩”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死亡街机厅
    死亡街机厅小说春丽
    “坑比的人品导致每日活在生死之间” 伙计,如果有一款街机,让你用生命来玩,你愿意么?不管易轩愿不愿意,却没有人问过他的意思,直接就被坑了进去。一样是被人坑,为什么他被坑的偏偏是命?从第一次踏足这个街机厅,他就注定摆脱不了天天游走在生死边缘的境地。因为这里是——死亡街机厅。......
  • 至尊狂少
    小说《至尊狂少》TXT百度云
    “不用多解释”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至尊狂少》作者:权掌天下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全能宗师
    全能宗师txt
    “谢谢支持” 全能宗师异界行,想不牛叉都不行。带着游戏中的技能穿越异世。炼器,我是宗师。炼丹,我是宗师。阵法,我是宗师。符箓,我是宗师。修复,我是宗师。不懂武功,没有高级功法,木有关系,老子将自己的身体当成法宝来炼,金刚不坏,打不死,而且越打越强。咳,咳,我是不死小强,最差的武功,能干掉你最强的高手。修…
  • 大唐天子
    小说大唐天子
    “谢谢支持” 终于写完了,我感到全身乏力,很想趴在键盘上睡一觉。别人写书如何我不知道,我写书在开关与结尾总是觉得很难。开头是想写得更好,总是在想能不能写得更好些。结尾是因为太累了,身心疲惫。这本书有一个遗憾,相信朋友们也知道,那就是没有杨贵妃。李隆基与杨贵妃的爱情,千古有名。只是,李隆基比杨贵妃大三十四…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好看的败家系统流小说
    “谢谢支持”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暴力牛魔王
    暴力牛魔王女主角
    “我欲学古风,重振雄豪气” 我欲学古风,重振雄豪气。名声如粪土,不屑仁者讥。身配削铁剑,一怒即杀人。宁教万人切齿恨,不教无有骂我名。放眼世界五千年,何处英雄不杀人?杀一人为罪,屠万是为雄。屠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我是内家形意拳大师,我是穿越者叶寒,我是战斗中的人肉搅拌机,我是铁蹄部落牛头人凯特尔热血铸就王座,暴力打造…
  • 我家后院是唐朝
    类似我家后院是唐朝的小说
    “谢谢支持” 在打开自家后院的古井以后,李愔的人生自此改变了!六皇子李愔?二十一世纪宅男李愔?可以在两个世界自由往来的他,究竟该选择怎样的生活?后宫?争霸?权谋?仅是如此吗?不!拥有现代的科技优势,他要把自己的封地建设成世界的经济中心,世界的版图上将画满属于他的殖民地PS:此书写的是唐朝,但是是平行时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