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暧昧,非清水文的极致】小说书单
  • 极品妖孽霸主
    小说《极品妖孽霸主》TXT下载
    “” 妩媚总裁霸道:“这是昨晚的过夜费!”性感老师火辣:“来我办公室,教你姿势!”绝美校花清纯:“胸口疼,帮我揉揉!”当群美环绕,林风很博爱:“美女来,要躺下!敌人来,要跪下!”这是一个吊打各种不服的极品妖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透视极品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透…
  • 超级保镖在都市
    超级保镖在都市 小说
    “” 做为一只刚下山的小鲜肉,还得保护那么多女人,心好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保镖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偷心攻略
    小说 偷心攻略 白姐
    “” 《偷心攻略》故事提要——项宇回家拿计划书撞到女友出轨,拉扯中把独此一份的计划书撕烂,随之而来的一天恶运连连。和凶恶上司吵架;被美女客户刁难;碰见野蛮女仇人。项宇本以为进入了世界末日,可是阴差阳错之下,人生突然发生了改变,他从普通职员转变成风云人物,香车美女,家财万贯,是巧合还是计谋,是桃花…
  • 超级装逼系统
    超级女装系统txt
    “” 人生,不是在装逼,就是在被装逼。普通青年一次触电,重生回到了2012年。开启了无限装逼神豪系统的他。开始了一段,装逼和被装逼道路。别人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他也许今天河东,明天河西。所以,莫和他装逼,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装逼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极品小野医
    小野 的作品
    “” 一切的改变源自一颗神秘的珠子,从此,籍籍无名的穷酸锉,变成了人尽皆知的高富帅,从此,校花绕膝,美女随身,枭雄俯。杨枫在脂粉堆中跌滚爬打,在风尘道上财源广进、一呼百诺,笑看风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小野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极品小野医》还不错的…
  • 很纯很暧昧
    很纯很暧昧小说开车章节
    “如题,这里最纯洁的一本书了。”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 乡村的诱惑
    乡村的诱惑全文下载
    “” 七十一、爱虹无悔(1)可是她已经感觉到了他的为难,感觉到他似乎在回避,感觉到他隐隐的难言的苦涩。她懂得他,懂得他对她的呵护,懂得他对她的爱怜,懂得他对她的不舍。她感动,她难过。为自己,为了他。她知道,自己必须做些什么,为了他,也为了自己。所以,今天她竭力地应承着他,在尽兴的鱼水之欢中体味欢…
  • 乡村小野医
    吴延刘翠蓉《乡村小野医》
    “” 小农民吴延,因占了村花便宜竟然遭雷劈,却因祸得福,得到了药王传承,成了特异人士!从此,行医治病,发展事业,带领乡亲们发家致富,都不在话下!而各色美女权贵们,也都纷纷而至。小寡妇、俏佳人、冰山御姐各色美人都成了吴延的暗恋者,吴延终于开始了他的逆袭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乡村小野医》还不错的话…
  • 乡村小神医
    乡村小神医牧梧小说下载
    “” 夜色迷离。大漠烧烤的外摊上,一片打杀之声响起。“来!来!来!”赵大宝纵声狂笑,对着冲上来的人,勾勾手指,浑然不惧。“臭小子,让你猖狂!”来人也不料赵大宝如此嚣张,顿时一个个气的火冒三丈。试想,平日里谁见到他们不绕道而行啊,怎么就遇到赵大宝一个不怕事儿的人呢?当下,一个红发青年冲的最快,拿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