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末世】小说书单
  • 末日精神病院
    末日精神病院精校版
    “” 时若雨小心翼翼的看着王丽娜从半空中渐渐的接近那坑洞,双手紧紧握住拳头,随时准备着一旦后者遇到任何危险,可以第一时间出手救援。好在,看起来萧晚晴的判断是正确的,那些个怪物此刻的注意力完全被坑洞里边吸引了过去,压根没有注意到王丽娜的靠近,或者确切来说是有几个怪物是看到了王丽娜,但是人家压根不在…
  • 末世之游戏人生
    男主女主是孙晓菲,唐实,沈玉的小说是什么
    “” 在末世生活了十一年的江不弃,重回大灾难之初,当看到满世界的丧尸和变异兽时他不再恐慌,有的只是兴奋。上一世他没能成为第一批进化者,以至于步步落于人后。这一世他将凭借丰富的经验,为自己,也为同生共死的兄弟闯出一片天地。不仅要弥补前世遗憾,也要应对地球上即将出现的各种史诗人物。和武松喝酒,和吕布…
  • 我就一丧尸
    女主丧尸文一对一
    “” SSS级警告:世纪末最疯狂残忍实验失败品,全民公敌,丧尸暴君,无解病原体,代号为高健的罪犯已逃出月卫第九要塞撕碎通缉令,随手一洒,纷纷扬扬的纸屑优雅飘转,飞过脚下的尸山血海,废墟枯城。闪电滑落,照亮他的身影,红眸、尖牙,平凡的面貌上牵出一抹微笑。“不至于吧,我就一丧尸,用得着这么夸张吗?”…
  • 重启末世
    重启末世快眼
    “” 华夏,某个研究所中。一个七八岁大的小女孩,坐在阳台上,手里捧着一本书籍,书的封面非常老旧,上面写着几个篆体字,名叫:众神黄昏!小女孩静静翻阅着,当看完最后一页时,不禁为书中故事所感染,轻叹了口气,小小脸颊上,有几分淡淡惆怅和悲伤。“诗雨,怎么样,好看么?”这时,一个温柔地女声响起。小女孩看…
  • 灾难游戏
    灾难游戏小说下载
    “” 凯特殿下一脸的苦涩,无力地说道:“就算离开了这个城市也没用。?.??`c?om因为,你知道吗,英伦是被一个人摧毁的!”震惊!吕游终于第一次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了,他大声地追问道:“你说什么?!一个人摧毁一个城市,还是这个世界上最雄伟的城市?!这怎么可能?!”凯特殿下望着吕游开口说道:“一般人…
  • 末世生存大师
    末世生存大师txt下载百度云
    “” 秦暮重生了,一朝醒来,竟重回三十年前,回到末世来临之前。在上一世,秦暮挣扎求生,也不过是本领低微的一级能力者,末世时代的蝼蚁之辈。而这一世,拥有三十年末世生存经验的秦暮回到了最初。一切重新开始的他,将成为救世主?将成为最强的能力者和统治者?不!他只想救下丧生兽口,死无全尸的父母。救下横死街…
  • 黑暗血时代
    小说暗黑血时代
    “”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前夜
    前夜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水。红色的水。像血。不是血,血没有这么冰凉,更没有这么清冽。李杰睁开眼,看到的都是红色的水,满世界都是。他淹没在这红色的水里,四肢身体都没有感觉也不是完全失去了知觉,至少,他感觉到了水的冰凉,那种被水淹没的感觉是很清晰的,只是,怎么没有窒息的痛苦?李杰又闭上了眼睛,没有其他的原因,只是疲惫…
  • 星球逃亡
    星球逃亡燃文小说
    “” 末世降临,地球偏离公转轨道,逐渐飞出太阳系。陨石雨撞击地球,神秘物质引起地球物种进化,人类迎来黑科技进化时代。冰河世纪、大陆架板块漂移、黄石火山爆发等等灾难爆发,人类被迫建造宇宙飞船逃离地球,结果在星际旅行中才发现地球上发生的一切并不是偶然。项乾,大灾难之后跟随着幸存者飞船离开母星地球的黑…
  • 醒在末世
    醒在末世类小说
    “” 车队进入幽州后,洗无缺收到了洗星岩传来的异兽凤鸽传书,看到信息,洗无缺脸色微变。竟有人乘着他们离开洗星岩,乘虚而入,攻打洗星岩。“百花宫”洗无缺慢慢的揉碎了手中的纸条。守在一边的狮身人面兽低声道:“洗星岩现在情况如何?”洗无缺淡淡道:“破坏了一部份的魂阵,死了一些人,差点被打进了藏书阁,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