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推点带类似修改器金手指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的分身是鬼差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秦明毛骨悚然的看着一米之外,一个漂浮在空中,穿着电视里好像鬼差服装的身影,无法
    “杀鬼变强” 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当维护地狱运转的阴曹地府空荡荡,所有的阴神都消失后,从此,地狱的恶鬼们纷纷来到人间。秦明,一名奋斗在第一线的刑侦警察,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多了一个鬼差分身,从此之后,代天惩罚恶鬼,开始他的机诡异旅途。神秘的四号机密室,守护在共和国灵异防线的守夜人们,死后复活的杀人犯,…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小说《学霸的黑科技系统》TXT下载
    “看的很舒服,金手指感觉作用不是很大,个人感觉比那个安静的学霸好点。”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电子书txt下载
    “看的很爽,猛的一看小白文,仔细一看欢乐的小白文。我也不知道为啥就是喜欢看,看两遍了虽然还没写完。”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拜师九叔
    无限拜师九叔
    “金手指杀鬼怪可以强化功法的。类似极道天魔。” 不知道怎么写简介,就不写了吧,EMMMM.....................还是写一点吧,穿越民国年代,成为僵尸先生九叔的大弟子........
  • 黑龙法典
    大黑龙法典
    “金手指是完成成就可以获得奖励。”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当你举起法杖向深渊施展禁咒,深渊表示很高兴,并反手给你一记反物质能量湮灭炮。——一头魔法无能的黑龙在异世界搅风搅雨的故事。PS:与DND相关的只有龙。
  • 英雄联盟之全民解说
    英雄联盟重全名解说视频
    “这个是很老的书,爱看的看看吧,反正我看了好几遍。” (本书已完结,希望大家支持作者的新书《网游之这货不是骑士》)职业选手王磊重生了,他反思过去,决定分享自己在联盟中得到的快乐,于是他成为了一名解说。平时打打直播,没事调戏调戏美女主播,和女房客搞搞暧昧,教育教育文化女青年,还有一群漂亮的女粉丝......人生得意须尽欢,独乐了不如众乐乐...…
  • 妙木山的塔姆仙人
    男主女主是塔姆,雏田,卡卡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也挺有意思的,冷搞笑。” 【这是火影同人】主角人设:LOL英雄河流之王塔姆。这是一个物种不明的假蛤蟆混入忍界最大雇佣兵公司妙木山,又顺利拿到千年豪门日向家族offer,从此成为雏田大小姐贴身保镖、最终走向人生巅峰的职场励志故事。好吧...这其实是一个大挂比在忍界培养各种小挂比,用外挂打败拼爹的毒鸡汤故事。PS:新人…
  • 木叶之封火连天
    木叶烽火连天下载
    “这个挂开的不是那么的爽,其实喜欢火影之崩玉那种。转生眼大杀四方。可惜追书没有。” 木叶之封火连天-归咎.
  • 明朝败家子
    明朝败家子mp3全集下载
    “搞笑的,很欢乐。” 重要通知,明朝败家子,又名《明颂》。弘治十一年。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此时朱厚照初成年。此时王守仁和唐伯虎磨刀霍霍,预备科举。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此时在南和伯府里,地主家的傻儿子,南和伯的嫡传继承人方继藩开始了他没羞没躁的败家人生。Q群:491966624VIP读者群…
  • 秘巫之主
    秘巫之主主角的女人
    “眼睛不管看到什么都能显示它的秘密,又练了个击杀邪恶就能变强的职业。看的很爽。” 当持续百年的灵障被神秘的流星撞碎,消失的灵气开始复苏,神秘侧渐渐恢复,魔法、巫术、诅咒、超凡生物、诡秘的传说、异域的魔神旧秩序轰隆倒塌,新生的秩序却混乱而迷茫。在这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即将来临之际,唐奇苏醒过来,他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低劣的痛苦魔鬼,而且被挂在了十字架上。ps1:此文为类似近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