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综合书荒粮草】小说书单
  • 武极神王
    绝世神王楚痕小说
    “” 关于武极神王:白手起家,身家百亿,因救人而身死,魂穿异界废材之身,觉醒逆天神秘武脉,从此一路逆袭!天下所有武脉,皆是他之养料!世间一切天才,皆被他踩踏在地!上古老怪、远古大魔、太古诸神,皆顺生逆亡!这是一个武道为尊的世界,这里有一个永不低头永不屈服只拼命向前九死不悔的少年——天不服,毁之!…
  • 神级大老板
    神级大老板有声
    “”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神血至尊
    神血至尊 小说
    “” 少年云乾得吞天血脉,闯亡灵禁地,灭魔君神宫,夺通天造化,携妖族美婢君临九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混混小子修仙记
    混混小子修仙记有声小说
    “” 平凡无奇的人间界中,正酝酿着一场空前绝后的万年浩劫。一个来自小山村的无赖小混混,无意间觉醒了身体内的神秘血脉,吞噬天地灵气修成不灭仙体,嚣张踏入修真界,解开一个又一个远古禁秘!茫茫人间,芸芸众生,无尽的古老深处,到底隐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远古禁秘呢?第1章:美女的尴尬今天是金华大学新生开学报…
  • 噬天
    噬天 小说
    “” 一本独一无二的修炼魂法,一把斩天噬魂的绝世魔刀,一个少年成长的传奇故事。—————————————————————本书属性:纯种通俗小白文,不喜勿喷!本书血脉:微弱,请诸位大神高抬贵手,赐予它远古最强大的三系血脉,点击,鲜花,收藏,让它得以一步步成长!拜谢!
  • 我的老婆是天后
    我的老pó是天后69
    “” 昔日王者归隐花都,做起酒吧小老板,酒吧对面则是美女如云的影视学院,于是活色生香的幸福生活开始了欢迎加入读者群:184777913或22041210010011381
  • 网游之摸尸大神
    网游之摸尸专家
    “” 他本是活在众人背影中的屌丝,一个网游却改变了他的人生。这个网游界无人不知的游戏,却让他成为这个游戏里的传说。辛苦练级?他跑着升级!团队刷钱?他专卖极品!强权逼迫?他强强联手!别人摸尸出白装,他却摸出神装!这就是人与神的区别!在众人眼中,人族是第一垃圾种族,在他身上,却成为拥有全服独有幸运属…
  • 超神掌门
    男主女主是方知乐,郭湘,吴嘉伟的小说是什么
    “” 武当张三疯观龟蛇悟道,徒手撕天;丐帮洪七手拿菜刀闯天下,不成英雄,誓不回家;小东邪骑驴走天涯,一腔柔情付与谁?天龙三侠强强联手,震慑江湖,豪气冲霄,问谁敢战?李探花醉酒,拜入峨眉学飞刀,例无虚发,鬼神惧惊;陆小凤灵犀一指、叶孤城惊天一剑九阳神功、凌波微步、踏雪无痕、太极拳、降龙十八掌、如来…
  • 傲剑秦时
    傲剑秦时免费阅读
    “” 天机鬼谷,诸子百家。纵横捭阖,仙凡无涯。在这个动荡的时代里,每个人都在为了生存而战斗着。百步飞剑,夜尽天明,诸子百家,万里长城,或许每个看过秦时明月的朋友都会觉得似懂非懂,亦或者认为它太过血腥残酷。但我却想说的是,这是个江湖。江湖本身就是残酷而伤感的世界,而生活在这个残酷江湖之中的人们,却…
  • 万古天帝
    万古天帝西风
    “” 被人看不起的小人物,经过修炼争霸天下,把这一些狗杂碎踩到脚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