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喜欢😍,古言,看完】小说书单
  • 世婚
    世婚
    “平平淡淡,喜欢这种文风” !《世婚》作者:意千重有感而发——关于女猪和这个故事《世婚》的故事刚刚开始,前因后果刚才展开,所谓真相只是女主眼里的真相,未必就是全部的真相。可能大家会觉得女猪反复纠结上一世的问题有点烦(我自己揣测的,当不得真,哈哈),有些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不过,我觉得对于一个刚刚经历过悲惨生活的女人,而…
  • 倾臣
    小说《倾臣》TXT百度云
    “” 倾国权臣,女扮男装,欺凌幼帝。这就是聂然的在这个世界的身份。是孤光照此身,肝胆皆冰雪的凛冽,还是饱食而邀游,泛若不系舟的悠然?纵然失却一切,也要今日得意今日欢。翰林学士,来,唱个歌儿羽林将军,来,跳个舞儿皇帝陛下,来来来,给臣笑一个。朝堂天下,后宫弃履。轻狂疏狂,不知少年是女郎。穿林打叶声…
  • 殿上欢
    小说《殿上欢》TXT百度云
    “心机女主,倒霉皇帝,搞笑,女主很厉害,多重身份” 一个心机女术师与倒霉皇帝的天雷地火故事。“你对朕投怀送抱,就是为了得到真命天子的龙气?!”这是狂怒暴起的昭元帝。“那是当然,比起你来,我家麻将皮毛软和,又会撒娇,这才是暖床的极品。”这是怀抱肥猫“麻将”,外表懒宅脑抽,内里腹黑扭曲的女主丹离。术者与帝王,从洪荒至今,便是依存敌对的奇特关系。…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txt全本
    “”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掌珠
    掌珠听小说
    “看了这本书时,歪歪了好久的男主😍”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凤囚凰
    凤囚凰
    “一见容止误终身,不见容止终身五”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语音版
    “容姓的都是好样的,容景,容止(凤囚凰)”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笔趣窝
    “”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绾青丝
    绾青丝免费全本小说
    “” [第一卷青楼篇:第一章承欢]好痛想睁眼,可是,眼皮重重的,脑袋昏沉沉的,费了半天劲儿也睁不开,我皱了皱眉,那死小鬼瞒了我些什么?居然让我的身子这么遭罪?幸好没信他的话,那死小子居然还想打我主意,一想到那小鬼一脸色迷迷的表情扑上身抱着我猛啃,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该不会是那满脑色情念头的死小…
  • 妻凭夫贵
    妻凭夫贵txt全本下载
    “”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