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还是备用,没有农药】小说书单
  • 网游之神级村长
    网游之神级村长txt免费下载
    “” 叶枫被鼎天公会抛弃后,意外获得一枚神奇的戒指。它让叶枫成为【幻世】中的一名村长,看你不爽给你发布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怎么!你还想咬我不成?那就给你个限时任务,完成不了,恭喜你成功升到了0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神级村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网游之神级村…
  • 网游神话之最强凡人
    网游之最强散人 小说
    “” 【神话版网游,不一样的网游体验】世界性网游——仙临,即将开始!叶苏却意外得到了来自天庭的神话版网游头盔,带上头盔,从此走上最强凡人的人生巅峰!跟大圣称兄道弟,与二郎神一起结拜,收哪吒做小弟,让龙王四太子成为自己的宠物。仙女圣女通通成为囊中之物!但更重要的是,神话版网游中的物品,竟然可以带回…
  • 神宠进化
    神宠进化txt全本下载
    “”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一脚踢入这个黄金盛世。高鹏:就算是一条泥鳅,我也能将他进化成一只翱翔九天的真龙。致敬《宠魅》、《神奇宝贝》、…
  • 洪荒之逆天妖帝
    洪荒之逆天妖帝顶点小说
    “” 前世为人,今世为妖,奈何!重生帝俊,我没有选择,但天若要亡我,那逆天又如何!天道大势,巫妖衰而人兴,帝不服则以力抗天,天奈我何!他日功成时,踩天以证无上大道,帝之威名亘古不灭!(已有高订两万二,万均高品质小说)········································…
  • 创世神是怎样练成的
    创世神是怎样练成的小说
    “” 方远手工打造钢珠,无意中将钢珠内脉络连接,钢珠异变,里面诞生了一个世界。于是方远一步步添菜加料,将钢珠世界演变成真正的世界,自己当世界神。没事就创造一个生命种族,让你们争夺变强机会!空闲时扔几个宝物,让世界众生争个你死我活!大都市中,就当个默默无闻的创世神,自己永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创世…
  • 最强开光系统
    最强开光系统 小说
    “” 最强开光系统,万物皆成神器!虽然是这么说——球鞋(精良品质):奔跑速度+40%,弹跳力+30%,1%概率触发技能梦幻脚步。麦克风(稀有品质):低音感染力+60%,告白成功率+15%,5%概率触发技能死亡尖啸。内裤(卓越品质):舒适度+50%,持久力+35%,15%概率触发技能养精蓄锐。咳咳…
  • 神级开挂抽奖系统
    神级开挂抽奖系统txt网盘
    “” 正在网吧玩英雄联盟的苏晨,一不小心被电流击中后,多了一个开挂抽奖系统!任何游戏都能开挂,开完挂吸收足够的能量值,还能进行抽奖,抽到的物品能在现实使用!苏晨满怀激动,但刚看到他抽的第一个物品,不由倒吸一口凉气,卧槽!“恭喜,您抽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开挂抽奖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英雄联盟:冠军之箭
    低调的大明星txt下载
    “” 一个普通青年一觉睡醒,发现来到了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平行世界。元朝末年,朱元璋、陈友谅为夺天下决战于潘阳湖,陈友谅兵败突围,却没有被流箭射死,朱、陈相争,终被张士诚得利,一统天下,国号为“周”,历史长河因此而改道。这里没有大明,没有满清,古老的华夏从来不曾没落过,始终屹立在世界民族之巅,而他…
  • 开局就是满级大魔王
    开局就满级的魔王小说
    “” 什么!穿越了!还是满级大boss,还带着地下王国系统。什么!统治这个世界才能回家,那好,开始吧!管你是什么天下第一,还是什么神,什么大魔导师,来来来,我给你一个禁咒(这是成神,哦不,这是统治异世界的狂想曲。)
  • 熊猫也要当大明星
    大熊猫明星
    “” 熊天重生了,还附赠了一套明星养成系统!“额系统,你不会搞错了吧?”熊天看了看自己胖乎乎、圆滚滚的身体,一脸纳闷。“闭嘴!系统是绝对不会出错的!”系统提示音不耐烦道,“大明星养成系统开始绑定宿主,10%,20%,30%”“可是”熊天瞅了瞅自己黑白分明的身体,欲言又止。“90%,100%!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