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非清水感十足🤓】小说书单
  • 不死杀神
    不死杀神txt全集下载
    “NP” 脚踏杀意波动,头顶波动刻印,身背鬼神幻影,狂暴的血气,绚丽的剑术,各系魔法层出不穷,谁与争锋?云风携带逆天游戏系统穿越异世界,从此踏上了一条热血征伐之路,一条武道巅峰之路!新书交流群(463807326),欢迎大家加入!新书等级:锻体境,炼气境,人魂境,地魂境,天魂境,凝魄境,聚神境(ps…
  • 邪魅毒医御夫计
    邪魅毒医御夫计
    “NP” 邪魅毒医御夫计-佚名
  • 重生之末世女王
    末世重生之全系女王
    “NP” 末日血腥,满地狼藉,危机四伏,丧尸席卷全世界;为了生存,她苟且偷生,却不料被渣男一脚踹进丧尸群;待她再次睁开眼,竟然重生在末世前,还意外得到逆天的异能空间,再次面对末世,就看她怎么带着极品空间去灭丧尸,建立自己的军队冲破末世的黎明
  • 大小姐驾到
    都市大小姐驾到小说
    “NP” 被族人轻视,被喜爱的情人抛弃,被家里偏室暗害,她被剥夺了继承家位的权利,更被分配到边境小郡!但此时她早不是当初那个无能的大小姐,神器神兽在手,天下有何惧也?她囤积兵力,聚集财富,更广交天下英豪!她上得山下得海,更折服了大批魔兽圣兽!当她以强劲的气势横扫整个大陆,谁又识得她是当初那个可笑的陆…
  • 处处惹桃花:美男齐上钩
    惹上桃花男
    “NP” 新文《悍妃难娶:王爷不服来战》王府生涯太过烦闷,她不得不重操旧业。看着亲~亲夫君,韩晓倾城一笑,巧手一勾,送上香吻:“你依然是我的挚爱,但‘曾经的曾经’刻骨铭心的爱恋,让我心痛难忍,此生你就让风~流一回吧!”她嫁王爷夫君,惹丞相大人,惹武林盟主,她连风月场所的美貌小馆也不放过。惹了一身桃花…
  • 花魁女帝
    花魁女帝txt
    “NP” 求婚不成竟来追杀她,难道她的魅力有这么大?!终于解决了杀手却被一片口香糖炸到古代。人家穿越吃香喝辣,她却成了青楼女子,被逼伺候男人!还有人要教导她!要教导她也行,总要拿出点真本事吧。看着床上拼命扭腰的头牌,夜清翻翻白眼:“喂,我说紫鹃姑娘,您要就这点本事,还是趁早将头牌让出来吧!”“你一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