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不会写书怎么办?!】小说书单
  • 巨星来了
    巨星来了全本txt下载
    ““超级火的qq知道吗?”“知道啊”“我家的”” 今天媳妇让我看《大魔王又出手了》,我说不好看,当时她就跟我吵了起来。后来我就想:我一个大男人,为什么要和一个女人计较,更何况还是自己的媳妇!我当时就道歉了,表示会继续看《大魔王又出手了》。道完歉,媳妇很高兴,她手里的菜刀放下了,她妹妹抓着我头发的手松开了,她哥手里的砖头放下了,她弟弟手里的…
  • 文娱复兴
    文娱复兴全文
    “一切从***女友在毕业典礼上当着全校师生向我表白开始” 这是最好的时代,因为娱乐圈百废待兴,演员还未有小鲜肉人设,歌手还未有神曲专业户,导演还未有‘微电影’,网络剧,至于作者还没有学会炒作包装一切,从穿越当天原主人的绿茶婊女友在毕业典礼上当着全校师生向自己表白说起。我来,我见,我征服!我是林尘,我为自己代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文娱复兴》还不错的…
  • 寒门崛起
    寒门崛起平安做皇帝小说
    “《我蠢》俺没有文化,我智商很低。要问我是谁,一头大蠢驴。我是驴,我是蠢驴,我是呆头驴”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txt
    “贵极必折~唉~”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从记事开始,祁晏就对自身有两点不满。一是名字不够威武,二是长相比名字还要不威武。然而,这一切并不影响他走上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论如何成为一名与时俱进,五讲四美的风水大师,尽在本文。感谢“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感谢墨染宣华友情画的封面图。本文将于8月11日开V,谢绝转载…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书书网
    “良陈美锦”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调戏文娱
    调戏文bl
    ““在这里我简单回应一下”“你们说的没错,反正冠军是路小苏”” 风属于天的,我借来吹吹,却吹起人间烟火。我们的故事,从在平行时空鼓捣“转发这条锦鲤,会给你带来好运”开始。(ps一本明星文而已,粉丝群:600325551)10010283
  • 叫你家长来
    叫你家长来txt全文下载
    “微博有人发起#你觉得最美的名字#我爸爸姓夜我妈妈姓云我叫夜慕云” 公告:本文将于2月10号(周五)入V,届时3更+红包掉落,小天使们多多支持呦。第一次,老师让小朋友们带玩具,大家都放小书包里背过来,只有夜涵开着他的玩具汽车冲进了学校;第二次,老师让小朋友们带蔬菜,大家带了黄瓜茄子西红柿,只有夜涵带来了洋葱,呛得大家直哭;第三次,老师让带小动物来观察,大家…
  • 重启高一
    重启高一手打
    “意思是:你丫悠着点儿,别总霸着奥斯卡不放手!” ps.奉上五一更新,看完别赶紧去玩,记得先投个月票。现在起点515粉丝节享双倍月票,其他活动有送红包也可以看一看昂!“你在刚才的拍摄镜头里牺牲了吗?”张谭刚赶来,就听到记者在提问凯莉·奈瑟薇这个问题,经过不短时间的英语国家生活,张谭现在已经基本上可以熟练的听说英语,不需要翻译了。凯莉拿着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