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宠文,言情】小说书单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有声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很经典的穿越文”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病王毒妃
    病王毒妃txt下载全集
    “看了好多遍的小说,书荒时总会又看一遍,穿越文” 煞星魂穿而来,替了那倒霉的萧家嫡小姐活,可没说要替她咽了那些个莫名其妙的气煞气太重,所以养在庵堂,请佛祖化去她满身煞气?呸!没人来接,姑奶奶倒乐得自在,可走之前却定要放把火烧了那庵堂里睁眼瞎的佛祖!孪生姐姐?很好很好,不是生得几乎一模一样的孪生姐姐还祸害不了她的名声,然,姐姐你可知,坏我名…
  • 别那么骄傲
    《别那么骄傲》文/随侯珠初夏的午后打了一个闷雷,然后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沈熹从练舞房出来已经是一身
    “”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钻石闪婚之溺宠小娇妻
    钻石闪婚之蜜宠小天后
    “” 第一日,十八岁的容颜酒后乱性睡了二十七岁的皇甫卿。第二日,她留下身上唯一的值钱货狼狈而逃。第三日,她遭全城通缉,全民运动将她送到他的面前。她,是如野草般生命力旺盛的弃女,比灰姑娘还灰却依旧乐观开朗。他,是富可敌国的太子爷,尊贵强大,比钻石还闪耀的神秘大人物。“想死还是想活着?”男人一脸铁青…
  • 宠你一辈子
    小说《宠你一辈子》TXT百度云
    “”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小姐,你——非我莫属!★本文简介:他:世子弦,英气逼人,俊逸非凡。只一站,若玉树临风,仿风华绝代;只一笑,犹天地同明,似日月同辉。他:世子都,宏安远洋运输集团总经理、继承人,宏安花园酒店总经理。坚毅潇洒,冷酷无情。有过一次无心的过错,却不想再次错过她!她:莫子慕,…
  • BOSS独家征婚:萌系小甜妻
    boss独家征婚小甜妻免费阅读
    “宠溺,强大的大脑” 【一对一宠文,男主宠妻语录男人可以被老婆说服,但不能被睡服,因为不服,才可以接着被睡!】乔语甜23岁,经历了一次最奇葩的结婚。她结束一年的无性婚姻,才刚领完离婚证,就被潜伏在门外很久的某男扛回民政局,又领了张结婚证乔语甜崩溃,“你不怕别人说你娶了个二婚的女人?”某男优雅一笑,“正好,我是初…
  • 腹黑总裁要抱抱
    腹黑总裁要抱抱番外txt下载
    “” 她代母上班,却被身为总裁的他当成了免费的抱枕。他患有失眠症,只有她的声音才可以让他入睡。她目睹男友的背叛,他低吟浅笑,“要我帮你报仇吗?断手断脚还是把他埋了,都只是你的一句话而已。”他优雅残忍,却独独眷恋着她。她以为他是爱她的,却发现他所爱的,不过是她的声音而已。一场车祸,她失去了声音,而…
  • 爆笑穿越:史上最无良夫妻
    史上最无良夫妻txt下载
    “绝对爆笑,新颖” 【正文完,番外进行中】什么是宠娘子?某妖孽的答案是——顺妻者昌,逆妻者亡!他的小王妃,只有他自己能欺负!所以逃婚三次都被逮回来,江渔渔开始安慰自己,虽然这男人太妖孽太腹黑,可是十项全能又超级疼老婆,其实是个不错的好老公。只是这妖孽的节操呢?!某一天,江渔渔脸上爆红,“你不要脸!”某妖孽摘下…
  • 权少的初恋:追捕纯情老婆
    追捕纯情老pó下载
    “宠溺,爆笑,看了好多遍” 乐于助人一次,结果得到个妖孽美男做“奖励”怎么办?美男坚称她要对他负责,从此对她死缠烂打。她去实习,美男是公司大boss;她去上课,美男是学校刚高薪聘请的客座教授;就连她去买水果,美男都顶着两片橘子叶,蹲在一堆水果旁她对此视若无睹,买了别的水果就跑,美男怒了,质问她,“你不把我买回去,怎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