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纯爱快穿爽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的每世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总裁崩了对谁都不好[快穿]
    叶少泽刘竞晓《总裁崩了对谁都不好[快穿]》
    “” 晋江vip2016.12.2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8094文章积分346,166,400身为少男少女xx对象的叶氏总裁叶少泽工作非常努力,从不搞花边,兢兢业业,励精图治。虽然生活总是存在因为他的长相,而对他的能力产生的质疑,但是叶少泽用实际证明自己是有一枚有能力的真.总裁。好不容易等他功成名…
  • 英勇赴死系统
    小说英勇赴死系统
    “” 晋江vip2017030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9048文章积分642,572,160【我诅咒你不得好死!】于是,尚可开始了不断(被)送死的悲催人生。勇做自己的烈士,让别人哭去吧。ps这是一篇搞笑苏爽“虐”文。(主受,快穿,1vs1,he)内容标签快穿幻想空间穿越时空系统主角尚可┃配角辰霄(各…
  • 穿成妖精后苏炸全世界[系统]
    穿成妖精后苏炸全世界全文
    “” 沈瞳被妖神惩罚到各世界去当各种精。所幸不管穿到哪,他都是只会法术的好妖精,什么治愈,预言,通灵,种种都酷炫到不行。于是,军阀和他的小镜子,帝国皇子和小狐狸,盟主和小桃花,黑老大和小猫咪都过上了性(鸡)福(飞)美(狗)满(跳)的生活。只是,——“宝贝,你何时才化成人形?”死追不放的男人遗憾的…
  • 快穿之完美命运
    快穿之完美命运93
    “” 在穿越之初,陈立果的内心是拒绝的。但他很快就发现,他穿越之后,遇到的全是颜值满分,腹肌八块的男人。重点是,这些男人还喜欢他。作为一个颜控的gay,陈立果简直要兴奋的流出眼泪。然而世界显然没有那么多好事。因为在他就要流着口水扑上去的时候,有个系统冒了出来,告诉他:哥们儿,对不住了,你不能和这…
  • 炮灰逆袭系统[快穿]
    叶斯年炮灰逆袭系统txt
    “” 影帝叶斯年车祸后被绑定炮灰逆袭系统,轮回了几百世终于攒够回家的“路费”,却没想到系统忽然出了故障,从此回家无望既然无法摆脱,那就好好享受吧!叶影帝勾唇浅笑,反转命运炮灰逆袭神马的,也是够爽!扫雷金手指粗粗粗,剧情皆浮云,影帝特别苏1v1,主受,攻属性不明分身无数会有包子,但非生子,包子也不…
  • 门越来越小[快穿]
    门越来越小全本
    “” ——攻略悲情系列——每个故事里都有这样一种人,强大,睿智,重情重义,完美。但他们一次次被命运玩/弄,最终不得好死。向来随心所欲的阔少陆慎行被系统选中,在一个个世界穿梭,去改变他们的悲惨命运。别人的死活关我屁事,陆慎行咒骂,他一开始是拒绝的。西西的专栏:原名《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蟹蟹小伙…
  • 快穿之万人迷
    快穿之万人迷2百度网盘txt
    “” 轻松无虐饭前饭后休闲可读《万人迷》《专业拆单身狗的救世主》《情侣去死去死》《这是一篇苏文》从前有个人,他被派去满足炮灰们的愿望。于是这个人走上了拆阿拉丁神灯》版本:从前有个炮灰,他捡到一个灯,然后他擦了擦,一个神仙从灯里冒了出来。“小伙子,你有什么愿望啊?”炮灰鼓起勇气,大声喊,“我要脱单…
  •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穿书自救指南在线阅读
    “” “还能不能好好看种马文了!”就因为骂了一句垣重生成了把少年男主虐到死去活来的人渣反派沈清秋。系统:【升本文要知道,原作沈清秋最后可是被他徒弟男主洛冰河活生生削成了人棍啊人棍!沈清秋内心一万匹草泥马狂奔而过:“不是我不想抱男主大腿,可是谁让这男主他妈的是暗黑系。有仇必报千倍奉还的类型啊!”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