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好看的一些】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之荣耀巅峰李云
    “” 当中国运动员嘲笑玩玩电子游戏也能拿冠军的时候,以电子竞技为生的你要做的是用自己42码的鞋子去量一量他那清高的脸码有多长!当父母、亲戚、朋友乃至这个社会都斜着眼睛看待电子竞技认为从事这行的你是不务正业,真的爱电子竞技的你要做的只是给他们一个决然转身的背影!可曾想过,在将来的4年奥运赛场上会有…
  • 带着QQ玩修真
    小说《带着QQ玩修真》TXT百度云
    “” 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江湖老大,被一道闪电劈到了异界,附身到了一个垃圾的废物少爷身上。所幸的是,主角虽然没有强大的修炼天赋,却莫名带来了强大的QQ聊天软件,于是,彪悍的异界之旅开始了...疯子新书《末世医学生》,支持!本人微博【17k作家徐协】欢迎关注。
  • 异世界之大领主
    异界之海岛大领主txt下载
    “” 林枫,一个灵魂从末世里莫名穿越到异界的火系异能者。他成了一个荒凉岛屿的领主,一位一穷二白的男爵。这是一个与地球迥然不同的异界位面,里面生活着优雅的精灵、憨直的矮人、呆萌的侏儒、强悍的兽人等等以及其他类人种族。这里还有龙族以及和巨龙一样强大的非人生命,它们有的具有和人类一样或远超的智慧;有的…
  • 火影之副本系统
    小说 火影之副本系统
    “” 作为一个资深火影迷的赵二同学在网站上下载了一个据说是最新最受期待的火影手游,下载好之时一阵强光闪过,当他再次睁眼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了木叶遗孤——江户川柯南,背负着这个不祥的名字的他如何才能在混乱的忍界生存下去呢。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心情,原本被我寄予厚望写了三万多字的都市文几乎没人…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些女巫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大宋有妖气
    大宋有妖气sodu
    “” 几栋楼围三阙一,空旷地正对着的,就是大名鼎鼎的报名处了。从被送到天空之城开始,他们就被圈禁在这一个小圈子里面,虽然不缺吃喝,各种商品百货应有尽有。可是,对真正的修仙之城的向往,却越来越炙热。门口大牌子竖起来,电子屏上清晰地写着:本次考核合格人数1452人,完成报到人数455人。截至日期,明…
  • 直播当皇帝
    直播当皇帝 作
    “” 陈光是个小主播,在一次直播过程中带着直播系统穿越,成为乾王朝一个王爷。上有太子欲除他而后快,下有直播系统发布各种不完成就要死人的奇怪任务。陈光表示日子过得十分酸爽。而这个直播系统也给他发布了第一个任务是:在一个月内娶那个十一岁的元国公主为妻。陈光表示:我真不是萝莉控啊,这是系统逼我的。网友…
  • 仙界红包群
    仙界红包群txt百度云
    “” 【新书凌天仙帝在花都欢迎收藏】刚遇穿越,身上除了短裤只剩一台国产机的林浩,突然被拉进了一个满是神仙的红包群中。“恭喜你,抢到了玉皇大帝融神丹一枚”“恭喜你,抢到了王母娘娘千年蟠桃一个”“恭喜你,抢到了铁拐李的千杯不醉一杯”“恭喜你,抢到了月老的姻缘线一条”“恭喜你,抢到了嫦娥仙子的玉兔一只…
  • 骷髅先生
    ss上的骷髅先生
    “” 他毕业于哈佛,就职于麻省总医院。他是医学界冉冉升起的一颗启明星,30岁不到的他就组建起以自己为核心的医疗团队,然而一夜之间一切都成为过去,生前死后化为一道巨大的鸿沟将他推入异世界的大门,从此诞生了一个点错天赋的没溜骷髅。“你会用死亡波纹吗?”“嗯我会炒菜,还会单手敲鸡蛋喔~”“你总有一两个…
  • 重生在神话世界
    重生在神话世界爱下
    “” 故事从聊斋开始。刻骨铭心的聂小倩,割头换面的6判,仙凡相隔的画壁,秀外慧中的辛十四娘,化蝉而去的苏仙,令人啼笑皆非的骂鸭,苛政猛于虎的促织妖狐,女鬼,书生,官吏,阎王,仙人,光怪6离,千变万化,演绎出一个又一个离奇的神话故事。重生的少年郎陈岩红尘炼心,修道明神,携三尺法剑,斩邪神,灭妖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