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非清水河……诡异书单(惊悚恐怖)】小说书单
  • 黄河奇墓
    樊伟老李《黄河奇墓》
    “此书非彼书,本本皆不同!” 黄河,中国第二大河,可有谁知道,在黄河厚厚的泥沙中又掩埋了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黄河奇墓1群:202623054【已满】黄河奇墓2群:253312754【大量空位】
  • 黄河捞尸人
    小说《黄河捞尸人》TXT百度云
    “此书非彼书,本本皆不同!” 关于黄河,你知道的永远不够!关于黄河上的禁忌传说,你最好永远都不要去打听!黄河阴兵、鱼骨神庙、铁头龙王、死亡蛊虫、送鬼亲最邪乎的黄河物件,最古老神秘的职业:黄河捞尸人!他们世代镇守黄河古道,究竟所为什么?暗潮汹涌的黄河古道下面,又藏着怎样的惊天秘密?招魂师、虫师、占卜师、巫蛊师、人草师,你…
  • 黄河古事
    黄河古事全本
    “此书非彼书,本本皆不同!” 母亲河滚滚东流,孕育了中华最古老且灿烂的文明,千百年了,无数人在追索,但谁都不知道,这条大河中,到底隐藏了什么。尸抱船,鬼行舟,沉于河底的古怪石棺,死而复生的无名尸体......一个自幼在黄河边长大的河凫子,带你回到三十年前,回到那个充满了离奇诡异又精彩波澜的时代中,伴随跌宕起伏的扣人情节…
  • 黄河古道2:活人禁地
    男主女主是巨鹰,拉巴,黄晓丽的小说是什么
    “此书非彼书,本本皆不同!” 作者:李达正文第十章血鼎尸煞(1)“我在老坟圈子里等你。”这句很短的话,让我激动得浑身战抖起来:我父亲,他终于回来了!这些天发生的事情几乎要把我逼疯了,三门峡黄河鬼窟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父亲为何要在古鼎下刻那行古怪的字?我爷爷为何要让黄七爷告诉我黄河大王不是人?猴子和黄晓丽又去了哪里?这些天…
  • 黄河诡事
    小说《黄河诡事》TXT百度云
    “此书非彼书,本本皆不同!” ☆☆☆本书简介☆☆☆自从爷爷被白骨带走,我从来都没想过我能活到现在。妄泄天机蛇吞心,黄水红血泾渭明,枯骨百万伏河底,无瑕鬼棺世浮沉。血色黄河里是生人勿进的亡者乐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