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流年不返少年】小说书单
  • 世界第一宠婚
    小说《世界第一宠婚》TXT下载
    “值得一看” 结婚前,他高高在上,她却不屑一顾。结婚后她四处散播谣言,说他某方面有缺陷根本不行,哪知还没来得及暗爽就被他一把压在身下:“黎青檬,我有多行,你五年前不就知道了?”既然她如此不知好歹,那就别怪他辣手摧..
  • 绝色狂妃:鬼王的神医宠妃
    鬼王的绝sè毒妃千丝雪
    “” 相府嫡小姐,胆小懦弱,一无是处。未婚夫生辰当日,却被拒门外,不得入府。“本王此生绝不会娶你这般水性杨花的女子为妃,哪怕全天下的女子都死光了也不能!”一场痴情错爱,换来的却是他与庶妹的情意绵绵不堪忍辱,意外身亡。再次睁眼,眼底怯懦卑微一扫而光,取代她的,是地下佣兵城第一毒姬——千寄瑶!各位书…
  • 豪门暖媳
    姜衿自镜子里看着她的脸。很年轻,精心修剪的柳叶眉略弯,弧度柔和,春山含翠,衬托出下方一双杏眼越发动人
    “书评不错,虐” 【女主版简介】:十九岁的姜衿试婚了。试婚前爸爸说:“晏少卿是博士后,你只有高中文化,说话做事注意分寸。”妈妈说:“反正你也不喜欢他,不如让给你姐姐吧。”弟弟说:“不要脸,抢走大姐的意中人。”姐姐说:“你为什么不迟回来一个月!”姜衿不明白,她已经迟了十七年,迟到整个姜家彻底忘记了她的存在,迟…
  • 逆天魔妃太嚣张
    逆天魔妃太嚣张33章
    “” 【精短版简介】:玄幻修真打怪兽+双强宠文1才宝宝虐渣渣!【正儿八经简介】她是华夏誉为天才神迹的军校高材生!惨遭家族背叛,她穿越星辰古路而来!素手翻天,在这片浩瀚的莽荒大地将掀起怎样的精彩?求魔证道,在这个无边的寰宇世界又将创出怎样的传奇?【搞笑剧场版本】武场竞技,百家争鸣忽来一人望空大叫:…
  •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飞鸟和鱼,一个翱翔天迹,一个深浅海底……他们的爱不是苦苦等待,而是,如果没有你,我愿意放弃全世界……只因为,爱了你这么多年,不曾忘记……” 商业奇才陆子初有个众所周知的怪癖。陆氏集团旗下有个赫赫有名的模特公司,一年四季,每隔三个月,一定会有当季新潮婚纱面世。那些穿着婚纱,行走T台的模特们有着共同的标志:眉眼笑意清浅,气质宜室宜家。只有这个时候,眉眼寡淡的陆先生才会偶露笑意。有人猜测:“陆先生心里一定藏着一个女人,并且经年不忘。…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总统带回家漫画
    “这本书大家应该熟悉吧,有漫画,还有动漫,非常虐心”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重生之首席宝贝
    重生之首席宝贝番外
    “😏😉还不速速添加” 【重生前】当冰冷的金属穿透她下身的时候,韩薇薇知道,她失去了她生命里的第一个孩子;那个男人跪在她的床边哀求着她的原谅,原来那些甜言蜜语还有冠冕堂皇的理由不过是为了欺骗她;她与他来说,只是一个情妇!【重生后】再次睁开眼睛,她已经变成了苏氏企业的千金小姐苏陌颜;犹如一个植物人躺在床上,看着未婚…
  • 凤囚凰
    男主女主是楚玉,刘子业,桓远的小说是什么
    “经典”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恶魔少爷别吻我
    tfboys之恶魔少爷别吻我小说
    “腾讯1月9日,同名电视剧《恶魔少爷别吻我》邢菲,李宏毅主演,支持”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纯情丫头火辣辣
    纯情丫头火辣辣第126话
    “” 一夜醉酒她竟把那翻手云覆手雨的黑道帝王当成牛郎给上了?怎么办,跑吧!2年后,她是中国第一企业的电梯小姐却终日被一个帅哥同事所骚扰“喂!喂!喂!不要玩了好不好?在玩下去我就该怀孕了,我到底是哪里惹了你了?”“哪里?”男人阴沉的一笑,再度将她按到:“小东西2年前我叫你跑了,2年后我一定将你吃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