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美女姐姐们,进来看看吗(・ω・)ノ】小说书单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 免费阅读
    “心疼男二😤” 美人为馅-丁墨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污文
    “季白^o^”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番外篇
    “离婚?好!你等着复婚就行了!=_=”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假偶天成
    男主女主是肖孟迪,戚姐,孟迪的小说是什么
    “昔日初恋变成今日夫妻☺️” ()()假戏真做,大明星与身家过亿的初恋男神再续前缘正常版:因节目意外,一对已经分手的情侣迫于外界绯闻压力不得不又装作复合。在外界纷纷猜测他们何时结婚的时候他们才尴尬地假戏真做青涩地谈起恋爱;而当外界以为顾荏苒借口拍戏其实是去美国生子的时候其实顾荏苒正在傲娇地与男朋友闹冷战。而等他们俩终于…
  • 隔壁那个饭桶
    酒小七 隔壁那个饭桶小说
    “饭桶,过来(≧∇≦)” 肉书屋VIP.11.28完结,收藏数:10039隔壁那个饭桶,你吃了我这么多饭,打算拿什么偿还?你有钱?我不要钱,我只要人。第一章:偶遇清明节过后,北方的天空刚被一场小雨洗刷过,此刻蓝得干净清透,像是马尔代夫蔚蓝清澈的海水。周末正是和朋友出门鬼混的好日子。蓝衫走出地铁,本来想打辆车,想一想…
  • 只想和你好好的
    我只想和你好好的
    “纪工好😊” 晋江金榜vip20151110网络版完结总书评数16575当前被收藏数12408乔裕轻咳一声慢条斯理的笑着问,“其实我一直想问你,你有没有想过,以后你真进了这一行,别人会怎么称呼你?”纪思璇得意洋洋的刚打算开口,却忽然垮下脸来,愣愣的看着乔裕。纪工纪工......济公她苦着一张脸扑进他怀里…
  • 失忆女王
    女神 小说 失忆
    “高冷医生(☆_☆)” ★★★本书简介★★★叶蓁蓁又失忆了,当她再次睁开眼睛,摆在她面前的是——1.惨遭杀害的外公2.一大笔遗产3.深情中二的未婚夫4.殷勤过头的舅舅舅妈5.老实巴交的下人6.高冷禁欲的主治医生7.看上去很难缠的警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