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备份库】小说书单
  • 如意小郎君
    如意小郎君h文
    “” 21世纪双料硕士,魂穿古代。没有戒指,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连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都没有贼老天,开局什么都没有,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让我怎么玩?腹中饥饿难耐,心里郁闷透顶,唐宁忍不住抬头竖起中指:“贼”有一物从天外飞来,正中额头。抱着大红绣球,晕倒之前,他只想问一句:“哪个杀千刀给绣…
  • 我的时空旅舍
    类似于我的时空旅舍的小说
    “” 程云是一条咸鱼,胸无大志,只想混吃等死。在继承了父母的小旅馆之后更是如此。可当他在自家小旅馆中触发了改变世界命运的时空节点,地球变成了无尽时空的中转站,他不得不肩负起保护地球的重任——周旋于危险的异时空旅客中!某大能:这是哪个蛮荒世界?某女侠:这就是上界么?某剑仙:原来仙界长这个样子的吗?…
  • 超级锋暴
    小说《超级锋暴》TXT百度云
    “” 2003年夏季,巴西新星卡卡低调地踏进米兰城;葡萄牙小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背着争议飞到曼彻斯特;默默无闻的梅西在拉玛西亚抬头仰视着刚加盟的超级巨星罗纳尔迪尼奥在荷兰一家默默无闻的小球队里,有个即将惨遭淘汰的废物却在憧憬着成为世界顶级巨星,在欧洲足坛掀起一股超级锋暴。书友群:908223…
  • 我叫布里茨
    我叫布里兹txt下载
    “” 为了保护瓦罗兰大陆的神秘至宝—瓦罗兰之心,英雄联盟里各路英雄团结一致,共同抵御暗黑大陆的入侵。尽管英雄们实力不凡,最终大部分英雄还是陆续被击败,瓦罗兰大陆正在被毁灭身藏瓦罗兰之心的蒸汽机器人布里茨在瓦罗兰之心的帮助下得以复活,却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了一款名为《英雄联盟》的游戏世界当中,同时他发…
  • 逍遥小书生
    爷来自地狱 作者 疯疯疯爷
    “”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英雄联盟之全民解说
    英雄联盟之全名解说
    “” (本书已完结,希望大家支持作者的新书《网游之这货不是骑士》)职业选手王磊重生了,他反思过去,决定分享自己在联盟中得到的快乐,于是他成为了一名解说。平时打打直播,没事调戏调戏美女主播,和女房客搞搞暧昧,教育教育文化女青年,还有一群漂亮的女粉丝......人生得意须尽欢,独乐了不如众乐乐...…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精校下载
    “”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