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小说改编】小说书单
  • 遮天
    青铜巨棺遮天
    “”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琅琊榜
    琅琊榜 小说txt下载
    “”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何以笙箫默
    重生何以笙箫默 小说
    “”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大主宰
    男主女主是牧尘,柳慕白,牧锋的小说是什么
    “”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浮生物语
    浮生物语二下载
    “” 千百年前,她曾是爱上了水神的小小树妖,在经历过与水神幻灭的悲情爱恋后,她独自活到现世,变成了“不停”甜品店的老板娘。她会泡一种叫做浮生的茶,她店铺里会来很多奇怪的客人。每个客人都会喝到她的茶,给她说一个自己的故事,那是妖怪们荡气回肠的爱恨情仇俊美的猫妖少年爱上一条鱼、视觉系的美艳狐狸守护着…
  • 妖物
    妖物2txt百度云
    “” 《将军在上》作者橘花散里甜宠妖恋!猫女王VS狗忠仆,反差萌文来袭!《漫客小说绘》超人气作品!独家收录未公开结局及超惊喜番外!...
  • 脱骨香
    脱骨香小说
    “” 脱骨香古董店里,一只蹦蹦跳跳的小僵尸的故事。一分恐怖,两分虐恋,三分禁断,四分搞笑。他守护千年,只为一枚铜钱的诺言。她千手千面,最终忘却了自己本身模样。他保守古板,以为自己无欲无情。她单纯执着,到头来不过落得个伤心脱骨,人不人鬼不鬼。爱恨交织的黑夜传说,刻骨铭心的人鬼奇谈,或绮丽缠绵,或惊…
  • 火爆天王
    男主女主是唐重,梁涛,花明的小说是什么
    “” 昨天晚上在书房赶稿,柳下饭进来玩被我骂了一顿赶了出去。过一会儿,她惦起脚尖开门,站在门口和我说对不起。她说爸爸,你一个人在书房工作不无聊吗我想进来陪着你。愧疚至死,瞬间泪崩。写作是一件寂寞的事情,它需要你把自己关闭在一个的空间里,然后进入另外一个世界,感受那个世界每一个人物的欢喜和悲伤。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