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牛逼的无敌爽文,要不要,】小说书单
  • 校花的贴身保镖
    校花贴身保镖免费阅读
    “E” 活跃在社会最底层的向东流,因为生活困难而帮人代练游戏,却不料一枚可用来偷听别人内心想法的神奇戒指,居然从游戏中跑出了现实。回到家,向东流还没来得及消化心灵戒指所带来的震撼,接着又莫名其妙地接到一个保护美女校花的重任。本来不想从,但是父命难违,而且对方也对他家里帮助甚大。于是,向东流保护美女…
  • 穿越之虫族主宰在异界
    穿越异界之虫族
    “A” 在德国北部,虫群灭了爱因兹贝伦城堡之后,便重新飞到了天上,聚成了一大团的乌云,朝着外太空飞去。而所有爱因兹贝伦家族的成员,在之前虫群的遮挡之下,被打残拖入了地下,等那一百只工蜂孵化成调整室,这些人将会被丢入调整室中,抽取他们的灵魂与意志,然后通过心灵网络,传送到冬木市的地下虫族基地中。看到…
  • 校花的贴身高手
    男主是楚天的是哪部小说
    “D”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天火大道
    天火大道2微盘
    “H” 仙界。绝帝端坐在天庭宝座上,面露沉思之色。“池不胖,你想什么呢?”洛仙妮坐在旁边,手中捏着一串紫红色的葡萄,正吃的香甜。绝帝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我现在可是仙界玉皇大帝,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原来的名字!”洛仙妮“噗哧”一笑,“光杆大帝你好。这仙界就我们几个人。老学究和老书虫人家跑回天火大道搞研…
  • 武动乾坤
    男主女主是林啸,雷力,林宏的小说是什么
    “G” 讲述了,大炎皇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一个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从此林动的命运开始改变!窃阴阳,夺造化,转涅槃,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 史上最牛穿越
    史上最牛穿越免费阅读
    “K” 乍然闻言,黑羽心中怒意勃发,一双鹰眼光芒锐利,紧紧盯着桑墨,气势爆发开来,一点儿也不弱于对方。那桑墨又看向秦羽,一看到秦羽,他眼睛顿时亮了起来:“啊,这位竟然是修仙者。我桑墨实在是幸运的很啊,修仙者的金丹元婴以及皮肉可是纯净的很。吸收起来那感觉真是爽到了极点。”仿佛色狼见到美女,这叫桑墨地…
  • 召唤万岁
    召唤万岁笔趣免费阅读
    “I” 亲眼目睹女友出轨,季枫气的绿帽都变成召唤系统,我有上将颜良文丑,可斩奸夫淫妇欢迎各新老朋友的大力支持!推荐票钻石打赏啥的,都猛砸哈,拜谢各位!如果有新朋友觉得新书太慢的话,可以先看看我的两本老书巨作,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最强老师》.heiyan.com/book/55889《狂蟒之灾》.…
  • 虚无神在都市
    虚无神在都市362
    “F” 白涛与陈小川是高中时代的好友。一天夜晚,陈小川追随明星王语梦进入了梧桐大酒店,却在无意间从获知王语梦已经于当晚因车祸死去可是,一切都太晚了,凶死的鬼魂已将陈小川紧紧缠住。白涛为救好友,对灵异之谜展开了调查。在阅读了M国耶佛大学超心理学系的柯尔特博士的一篇论文之后,白涛决定向博士求助。在博士…
  • 网游之天下第一
    网游之天下第一古魅章节
    “C” 与仇人同归于尽的柳云重生了,带着顶尖乾坤者记忆的他回到了十年前,回到了被妹妹赶出家门的那一天,被人退婚的那一天,而且还是《玄界》刚刚开启后的第三天.....但这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蓦然想起一件本该十年后才知道的惊天秘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