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文风清奇特别新鲜的重口味书单,专治书荒】小说书单
  •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尊
    我弟不可能是恶魔
    “🦋🦋🦋特别de【剧情】穿越进弟弟写的种马文里,身边一个两个都是熟人...唉,怎么你们也穿来了?” 苏盈袖意外穿越到熊孩子弟弟写的种马文《天骄》里,成了文里的N号炮灰,在全然不知剧情的情况下,把文里的超级大反派当弟弟养大了,还一路彪悍地杀出一条通天仙路。苏文清:姐,你不要被他骗了,他就是个大尾巴狼,我自己写的反派我还不清楚吗!(╯‵□′)╯︵┻┻片段节选:温润如玉的青年低垂了眉眼,声音轻…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第二季漫画免费阅读
    “🦋🦋🦋🦋🦋尤前的文!爆笑!”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有机可乘
    有机可乘小说宝书网
    “🦋🦋🦋🦋🦋霸道女总裁被腹黑冷清机长大人强抢的故事”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7完结江嘉年,三十岁仍没恋爱经验的工作狂女总裁,员工眼里嫁不出去的老处||女,每个月有二十天在飞来飞去中度过的不婚族;夏经灼,年轻有为风度翩翩的27岁男机长,一众美貌空姐眼里的钻石王老五。当前者和后者搞起了姐弟恋,那画面太美,众人大跌眼镜分类现代言情
  • 风月不相关
    月姬相关小说
    “🦋🦋🦋特别de【勾引】【古代架空】女主是青楼妓女,但她以此为荣!谁说以色侍人下贱者也?她便说以色侍下贱者也!男女主花楼相遇,女主以妓女身份勾引男主使其心动,男主对女主的感情可以这么解释—-我想让你风月不相关,春秋两不沾,乱世纷扰,人间红尘,我挡在你身前足矣” 梦回楼里都是何种人?天下人道:“以色事人之下贱者也!”关风月道:“以色事下贱之人者也!”没有贱男人,哪来的贱女人?既然都是贱人,大家不能和谐共处吗?不能!殷戈止一脸阴翳:“我平生最厌贱骨头!”然而,命运弄人,关风月这般的贱骨头,本想以一段红绸入吴国太子之怀,谁曾想吃多了胖了两斤,红绸不禁吊…
  • 甜妻
    甜妻txt百度云
    “🦋🦋🦋特别de【男主】给!你们要的痞痞的帅帅的坏坏的男人” 晋江vip2017042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4422文章积分370,334,2402015年,家业破败贺燃穷得只剩一个外婆2017年冬夜,酒吧干架赢回一个漂亮姑娘曾经人生酸辣苦,有了简皙之后便凑齐了甜——“我会往死里疼你,“用我全部的男性荷尔蒙。”先恋后婚奔小康,怀孕生子养娃娃,甜度5+男…
  • 银河第一纪元
    银河第一纪元全文免费阅读
    “🦋🦋🦋🦋🦋特别de【男女主】男女主设定反过来,女主武男主文,一个秀爆军界一个玩转政界” 银河系的两个巨大旋臂的其中之一的边缘处,有一个未被发现的文明星系,太阳系。在太阳系唯二的两颗生命星,那颗水蓝色的星球之上,一场盛大的豪门联姻拉开了银河第一纪元的序幕——年仅20岁的少校师长和最年轻的国会议员。犯我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惑星完美人族的技术入侵,一样打回去。两个来自E级文明星地…
  • 如果逃跑没有用
    如果逃跑没有用小说下载
    “🦋🦋🦋🦋一夜疯狂后,生下来一只不喝奶只吸血的包子?!那个男人是什么物种?!” 晋江榜推高积分vip20170517完结总书评数25136当前被收藏数16027当年沈桃是一枚人丑体肥的小闷骚,她暗恋一个男神很久,很久了。她干了件胆大包天的事,偷偷搞定了男神一晚上。然后用完就丢,潇洒地逃了!高兴地孕育出了一枚帅炸天的小盆友。多年后,忽然发现,小盆友有个特殊癖好爱吸人的血…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txt下载书包网
    “🦋🦋🦋🦋🦋超级爆笑!女主在这个世界是无敌的存在”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表哥见我多妩媚
    表妹见我多妩媚的孩子
    “🦋🦋🦋🦋特别de【男主】男主超级痞帅,是个山大王,女主是闺房小姐……初次见面,他要劫财,在看到女主容颜之后,突然打定了劫色的主意!”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70208完结总书评数12785当前被收藏数15541伪·表哥与表妹——“我落草为寇,但我会让你做皇后”地位很低的李信,自见到表妹舞阳翁主的第一面,就开始追慕她。在最卑微的时候,他就宣告说出来你可能不爱听,我是想说我欢喜你。翁主天天在想脸呢?!多大脸,居然敢追…
  • 别那么骄傲
    那么那么骄傲小说
    “🦋🦋🦋🦋🦋特别de【经典】这篇文应该不用我多说,超好看!男女主互换身体了解彼此的爆笑故事”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