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黑暗,变态,心里扭曲】小说书单
  • 无罪谋杀
    无罪谋杀有声小说在线下载
    “” 最骇人听闻的谋杀,最匪夷所思的真相!!食人晚宴、封口女、情人冰雕、南大凶手自首、人皮祭画、镜中鬼影你永远无法用常人的思维理解这些恐怖诡异的凶案背后所隐藏的真实目的。让擅长催眠的心理医生以独特的视角,带您走进那些可怕罪犯的心灵深处,洞悉那些令人生畏的真相。特此声明:有心脏病史的人请放弃!IQ…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分节阅读书包网
    “”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极道毁灭
    道号毁灭的小说
    “”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生还游戏
    生还游戏txt百度云
    “” 我第一次坐飞机,不知道怎么回事,起飞后我就莫名其妙睡着了,等我再醒过来的时候,原本坐满的飞机只剩下十五个人,机长和空乘都不知道哪去了,窗外是一片无尽的黑暗,耳边是飞机引擎刺耳的轰鸣。这时,神秘恐怖的机舱广播突然响起。欢迎登上嚎哭航班,飞机上有十五个人,只有少数人能活着下飞机!所以,请各位嚎…
  • 寐长生
    寐长生写的小说
    “” 修道路,长漫漫斩红尘,弃妄想明本性,无手段尚天仙,路何方古圣人有云:“人行大道,是为道士;前头烈阳,是为大道。身后回头之路,是为纠结红尘。路边花卉艳果,是为诸般情欲;绝顶无路之山崖,一览天地之芥小,是为悟道。”以血修道,以我修心的薛海。要如何修炼成长,才能成为一代宗师魔头。傲立与强者如云的…
  • 史上最牛暴君
    史上最牛暴君杨广
    “” 2017年最火爆,最凶残玄幻神书,收藏破1000万,一上架订阅直接达亿,被评为近万年最经典的小说,没有之一!世间谤朕、欺朕、辱朕、笑朕、轻朕、贱朕、恶朕、骗朕,朕处众人之所恶,如何处治乎?朕一剑杀之!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那天地不仁且又如何,若敢轻慢于朕,朕便遮天…
  • 最强狂帝系统
    最强狂帝系统txt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穿越过来成皇帝?好啊,作为本朝的扛把子,我总要做些什么吧?我决定龙游天下,开启逆天升级之途,敌人通通踩爆,男的阉了做太监,女的收进后宫当嫔妃!什么?这件天阶圣宝是你的?笑话,全天下的东西都是朕的!且看一华夏特种兵穿越成千古第一狂帝,网罗天下高手做侍卫,收…
  • 贩罪
    贩罪bxwx
    “”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罪恶成魔
    罪恶成魔
    “” 横行霸道,是我的自由!无恶不作,是我的权力!这是一个平凡的白领青年,意外的得到了“大罪恶系统”,穿梭于虚幻的电影世界。在电影世界中,为了成魔成神,不择手段,横行无忌的故事!“一将功成万骨枯!我的王座,必要用伏尸千万,流血亿里,来铸就!”秦岳高高在上,好似坐在那永恒的王座上,俯视着众生,如是…
  • 狂蟒之灾
    狂蟒之灾1无删减版
    “” 白宫:各大巨头沉默无言,他们都被卫星拍摄的画面震惊了!!!洛杉矶,巨大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此时、数十万计的巨蟒进攻着洛杉矶,一群群巨蟒狂流仿若浩瀚无边的湛蓝海洋,看那情景,整个街道都被蟒蛇覆盖,这是真的发生蟒灾了整个洛杉矶陷入恐慌,尖叫声、求救声在洛杉矶的天空中交响大地染成了血红色,地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