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粮仓,坐等被骂!】小说书单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奇书网
    “坐等被骂”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坐等被骂”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皇帝桌
    “坐等被骂”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绝对牧师
    绝对牧师吧
    “坐等被骂” 主动亮明身份,夏尔没有一丝心理负担。都是敌人了,遮遮掩掩的,索性不如把赛特圣者的注意力转到他身上,这样的话,正在铸造状态的几件套装就相对安全了。夏尔宁愿自己多挂几次,甚至掉级,也不愿失去这套可能是唯一的‘创造者’。经验和等级可以刷回来,装备失去就是失去了。“你是‘创造者’的真正铸造者?”赛…
  • 暗影神座
    暗影神座书包网
    “坐等被骂” 文艺版简介:在刀尖上跳舞,在阴影中漫步,每日与死亡狂欢,跟杀戮为伴,请看雷文如何一步步登上神坛,端坐在暗影神座之上。复仇版:上一世在游戏中,118级就职神之獠牙的神级刺客雷文最终被自己大老板谋杀之神希瑞克害死。这一世,不把希瑞克卖个千儿八百次怎么对得起自己?别问雷文为什么卖着卖着自己就成神…
  • 儒道至圣
    佛教一儒道至圣
    “坐等被骂”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大圣手札
    大圣手札txt全集下载
    “坐等被骂” 撑起妖族脊梁者,万妖尊其为“大圣”!其实这就是一个没溜的大圣带着一群奇异闺女拯救世界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龙套传奇
    传奇圣魔套
    “坐等被骂” “导演,我觉得我刚才倒下的姿势不够纠结,缺乏了一点点内涵,无法表现出人物内心的复杂情感,请允许我再来一次,我会拿出百分百的状态,争取做到深刻而不深沉,平淡而不平庸,演好这具死尸。”“死开啦,别挡镜头!”当梦想凋零,可还记得,常常挂在嘴边,周星驰的那句台词。“其实我是一名演员。”或许我们扼不…
  • 异界生活助理神
    方天安德森《异界生活助理神》
    “坐等被骂” 魔法师的晋升并不是一种平稳过渡,比如说乘一条小船从河的这一岸行驶到另一岸,甚至也不是走楼梯,从这一阶上到另一阶,严格来讲,它是一种跳跃,一种小孩式的走楼梯,不是较为顺畅地走上去的,而是蹦。对的,就是蹦上去的。这是一种跳跃,类似于某人前世物理学中的“电子跃迁”,从一个轨道跳跃到另一个轨道。简…
  • 鹦鹉的悠哉日常
    鹦鹉的悠闲生活小说
    “坐等被骂” 魂穿成了鹦鹉。怕什么?鹦鹉就不能活出自己的精彩吗?不信?给你举个例子。上午,咱的饲主王小楚,这个死宅男又忘记给咱做饭。咱得报复对不对?他的舍友冻仁回来以后,咱装作模仿王小楚说话。“冻仁,我喜欢你。”没错,冻仁也是男孩子。这下,嘿嘿诶?冻仁你怎么害羞的笑了?(PS:此书没有节操,如有节操,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