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三国小说】小说书单
  • 回到三国当猛将
    回到三国当猛将
    “马甲三国四部曲” 作为公元二世纪末的猛将,不仅仅要身手好,头脑也必不可少!曹老大,小弟刚把吕布给宰了,你看是不是顺便把貂蝉犒赏给小弟啊?拼将一死存奸雄,勇绝还赞古恶来。重生典韦,立世三国,一代恶来改变历史篇章!
  • 三国之席卷天下
    三国之席卷天下未删节
    “可以” 秦峰字子进,孑然一身后世而来,东汉王朝顿起波澜!袁绍掉落坑中!为何高呼子进救吾?曹操被秦峰踹下山崖!又为何对他感恩戴德?黄巾百万!张氏三兄弟怎么会接连惨死?灵帝死后,秦峰做了什么?令何太后甘心宽衣解带!众目睽睽之下,他又用了什么办法?将本该上董卓大床的貂蝉掉包!看!一统江山谁人荣登大宝。观…
  • 北地枪王张绣
    北地枪王张绣精校
    “还算不错!” 二十一世纪某男穿越,成为人称北地枪王的张绣。他在历史上曾经于宛城大败曹操;他在评书中是赵云、张任的大师兄;他的麾下曾经有毒士贾诩;他曾经让部下胡车儿挂了典韦。且看全新的张绣如何在汉末群豪中脱颖而出。——————————————终于有封面了~~内流满脸...无限感谢起点论坛
  • 三国之仲谋天下
    三国之仲谋之下免费
    “哈哈” 三国之仲谋天下拾一
  • 三国第一将
    三国第一将下载
    “可以” 三国第一将-虎万行
  • 三国吕布逆转人生
    三国吕布逆转人生小说下载
    “6666” 这是一部由三国迷兼吕布武力崇拜者写的三国类穿越小说。主角穿越到白门楼吕布身死前夕,逆天改命,逃过死劫,三国历史从这里发生转变!主角收贤臣猛将,坑历史名人,夺美女,参与重大历史事件,逆势崛起,步步为营,裂土成国,四国演义,与曹操、刘备、孙权等绝世枭雄同台搭戏,国战交锋!本书有铁血柔情,兵法战…
  • 郭嘉
    郭嘉老pó
    “个人喜欢郭嘉” “报~~~”一人从外面飞奔进来,“大人!陈群那家伙又在主公面前打小报告,投诉您的私生活作风问题了!”郭嘉老神在在的把头偏向一旁,“仲达,你怎么看?”司马懿拱手上前,“回大人,依属下之见,当务之急,还是先把孙尚香抢到手为妙。”郭嘉拍手大笑,“知我者,司马仲达也!”······曹魏庆功大宴上,…
  •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之召唤猛将有声小说免费版
    “已经变成中国历史大杂烩”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 吕氏皇朝
    类似吕氏皇朝的小说
    “重生变成吕布他哥” 某家之师乃是项羽,所以某家力能扛鼎!某家姓吕名峰字霸先,什么不识某家?某家之亲弟吕布可识得!别看吕布能打,哥哥我照样揍他!文武双全算什么?三姓家奴照样坐天下!历史是胜利者的日记!一样的三国,不一样的霸主,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三国。智勇双全,看我如何打造自己的皇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吕氏皇朝…
  • 三国烽烟起
    男主女主是孙坚,赵云,郭嘉的小说是什么
    “马甲三国四部曲” 新书《铁血帝王》已上传,大家多多支持啊!书号:58222吕布?那是我手下败将!赵云?那是我师兄!孙策?他得管我叫老师!孙权?哪次看见我他不得打哆嗦?一本现代人穿越到三国的小说,一个抢兵抢粮抢地盘,顺带抢枪MM的书。纯属虚构,请勿模仿马甲书友一群(已满):116909674;马甲书友群二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