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无敌,爽文,YY】小说书单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下载小说
    “装逼,超搞笑”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史上最强坑爹系统
    史上最强坑爹系统素竹
    “不把你坑死,是不为人” “恭喜您完成“偷看女孩子洗澡”任务,+10分!段位成功提升到英勇的黄铜。奖励技能——阿尔法突袭。完美!“很遗憾的告诉你,由于您刚才“英雄救美”被系统评为失败任务bqg5200#.com20分!段位下至塑料5如果积分为0,你很有可能会死去。都市系统流来袭!我们的口号:没有最爽,只有更爽!@各…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txt精校版
    “很好看,装逼,搞笑”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我是神豪我怕谁2
    我的神豪我怕谁2
    “先看第一部,和第一部一样,无脑输出” 本书简介:林凡拥有了神豪系统,突然感觉人生原来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幸福。主题宗旨:干,干,干。主题路线:不服就是干,干,干。本书妹子处理方式:敢装逼,就是干。本书大方向:轻松,搞笑,愉快,果断,暴躁,装逼,无敌,YY,无脑,打脸。本书主线大方向:装逼打脸,装逼打脸,装逼打脸,装逼打脸一直到…
  • 我是神豪我怕谁
    我是神豪我怕
    “纯无脑输出” “花钱真的是个技术活”“今天给自己设立一个小目标,先花个一个亿。”“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成为了一个整天为了花钱而忧愁的神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