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无限流小说】小说书单
  • 无限打工
    无限打工顶点
    “……” 自主神空间第三次大清洗来,高阶轮回者死伤惨重,极为特殊的群体——打工者,应运而生。金牌打工者高旭参与三难度守关boss邪剑仙之战,却被四强队利用,为抗boss绝招,迫害半百打工者,血流成河,惨不忍睹,最终关头,他连施辣手,与众人同归于尽。痛饮仇人血,畅快风云路,且看再度轮回的高旭如何改变打…
  • 无限道武者路
    无限道武者路全本
    “感觉不错的几本无限同人之一。” 作为中国最精锐的特种部队的格斗教练,他已经站在实战国术的巅峰。然而他不无遗憾,因为人力有限,国术虽精,却仍然是有尽之“术”,而非无穷之“道”。他虽屹于绝顶,却也止步于此,再难寸进。直到,他来到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本书是同人,却绝对不会是靠着copy起家的抄袭文,即使与原著相同的任务,也会…
  • 无限之血统
    无限之血统免费下载
    “喜欢黑光病毒的可以看看。” 无限之血统-浅悠凉
  • 无限残说
    无限残说无弹窗
    “…………” 一个由于车祸不幸残疾的大学生,被拉入了以电影,动漫,小说构成的轮回空间;......他是幸运的,因为只要能够活下去,就能得到全新的身体和完成梦想的力量;他又是不幸的,因为他的队友都是一群在轮回世界中声名狼藉的变态狂;他如何在别人不知的情况下偷偷完成任务?他如何在可怕的资深者面前隐藏自己的力…
  • 无限之武侠轮回世界
    无限轮回武侠世界
    “武侠的无限。”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每一个热血的华夏男儿,心中都有着一个火热的武侠梦。然而没有人知道,在与现实世界相平行的位面中,还有着若干个以武侠故事为背景的虚世界,只要你的心中有着狂热的武侠梦,就有机会被神秘的力量选中,引导你进入这些虚世界中成为一个冒险者。武侠世界,风起云涌。虽然充满了无…
  •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精校版在线阅读
    “数据无限。”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 最终信仰
    最终信仰小说后六章
    “呃……感觉主角有点黑暗啊!” 带着666名信徒最虔诚的信仰之力,里林来到了无限世界。这里没有多智近妖,也没有霸气荡漾,更没有痴缠纠结,只有洒脱从容的微笑面对一切。活体解剖术肢解BOSS,圣洁之火传播信仰......善与恶,美与丑,强与弱......这其中有什么本质区别吗?如果认真的话......你就输了!!!黑籍新书,…
  • 暗影街
    暗影街精校全本下载
    “可以” 新书《恶魔篇章》上传,书号2273357,新书期间,大家多多支持!精于计算的李卫,因为一张黄皮纸,来到了一个奇幻的世界,这里有仙剑的柔情、英雄无敌的策略,金庸的武学,这里也有邪恶的丧尸,嗜血的恶魔,想要活下去享受这一切?那么,变强吧!、读者群号:129084387,7826012VI各位书…
  • 边缘
    边缘小说
    “可以” 边缘-无境界
  • 登天浮屠
    登天浮屠完结
    “嘿嘿还有呢。” 说服复制体辛途并不难,毕竟目前两人的记忆与价值观都源自同一个人的记忆与认知。¢£頂¢£点¢£小¢£说,甚至对于辛途所说的计划,复制体辛途自己都已有了考虑。见复制体辛途答应了配合实施计划,辛途道:“那么接下来你就以‘百里屠苏’的身份和濂溪仙子他们一同前往美国。我们一个在明一个在暗,一起谋取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