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我喜欢的多样文】小说书单
  • 绝色魔妃斗邪王:凤倾天下
    男主女主是弦渊,西赫,碧桦的小说是什么
    “古代” 她是侍奉魔界皇帝的七大恶魔王之一,一场猎杀让她重生为西赫王朝的公爵嫡女。废物美人?克母灾星?笑话!异色双瞳,锋芒乍现,倾绝天下,是高贵张狂的恶魔,还是华美神秘的血羽凤凰?他是惊才绝色倾城邪魅的魔神之王,冷酷残忍,暗夜中与她相逢,以鲜血染红她唇面滋养她灵魂,从此温柔只为她一人绽放断流永生。欺…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疼痛蔓延全身,撕心裂肺的疼痛将沈炎萧从黑暗之中拉扯出来。吃力的张开酸涩的双眼,伴随着微弱的光亮,刺耳
    “女尊”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
    神医萌宝废柴娘亲惹不得
    “女尊” (已完结)穿越成被仇家追杀的废柴二小姐。五年后,绝色女子带着腹黑贪财的小宝华丽归来有仇报仇,某宝却节操碎一路。“叔叔你介意收个干儿子吗?收一送一,大宝小宝可以一块打包的哦!”喂喂,儿子你节操呢!你已经有三个干爹了你造吗!某个白得天才儿子的腹黑妖孽听说后掀桌狂怒:干爹是什么东西?!所有干爹都…
  • 重生嫡女风华
    重生嫡女风华全文
    “古代” 当亲如姐妹的堂妹嘲讽的说,她抢走了属于她的一切,连夫君也是时,她才知道原以为四年夫妻恩爱无限,却原来只是南柯一梦。惊胎之时才知她竟在谎言中生活了六年,血崩之时才知她的无知和愚蠢竟害得外祖父全家被抄斩,更得知原来相亲竟然死在她一直敬重的叔婶之手,原来在六年前她已经一步步的走入他们的圈套,成为…
  • 全能灵师之废柴三小姐
    全能灵师之废柴三小姐
    “女尊” 金牌杀手逆天重生!混沌之初,神魔大战,一朵红莲妖娆降世面对皇室,未婚夫当众悔婚,她淡笑以对,一纸休书,红衣倾城,“我要的是一生一代一双人,你,给不起!”紫家废物嫡女,一朝觉醒,一双凤眸祸世,她不再是她卖萌紫书友群:264236906(备注小说任意角色名^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亿万豪宠:帝少的迷糊妻
    亿万豪宠帝少的迷糊妻全集
    “现代” 【众人都说,唐爵这一辈子,都疯在了溪小沫一人身上。】相恋三年的男友突然劈腿也就算了,为什么这个突然跳出来的多金钻石男还要上赶着让她负责的?负责也就算了,怎么还到民政局领证了?!她就这么糊里糊涂的把自己给嫁了?!当一个腹黑呆萌女遭遇钻石多金男时,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请期待——?交流群:378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