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嘿嘿最近看的纯爱 超级棒】小说书单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txt下载 百度网盘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史上第一佛修
    佛缘佛修第一次
    “喜欢玄幻的” 闻春湘身为一代魔修宗师,自认见多识广,修为高深,唯独在一个人身上遭了秧。那便是明明顶着一头青丝,却笑眯眯说自己是佛修的谢征鸿。↑↑↑大概是貌似纯良吃人不吐骨头的佛修攻★和貌似阴险实际纯良的魔修受?的故事。谢谢基友酥可的封面,棒棒哒╭(╯3╰)╮文和现实的佛教没有半毛钱关系,若出现什么佛教术…
  • 花瓶
    小说花瓶
    “” 景灿灿发现自己死透了。活得好好的,一晚上就死透了,也得怪她自己,玩什么不好,非玩大的,结果把自己玩死了。这一世,她重活了,回到十八的景灿灿发现自己的路还长,长得很呢,还挺着个大肚子。复更新,明天入V,3..
  • 情敌变成了我的猫怎么办在线等急
    情敌变成我的猫书包网
    “” 《情敌变成了我的猫怎么办在线等急》故事提要——【求助!情敌变成了我的猫怎么办!急!】—————————————————————————————楼主:人丑就该多读书—————————————————————————————救命!!!每天晚上洗完澡之后情敌就会变成我的猫!以后再也不能愉快的黑我…
  • 和男神交换了身体怎么办在线等急
    小说《和男神jiāohuàn了身体怎么办在线等急》TXT下载
    “萌” 【求助!和男神交换了身体怎么办?】楼主:香菜大法好—————————————————————————————一觉醒来,变成男神!怎么办?!既然这样先撸一发好了!【这是一个爱吃榴莲讨厌吃香菜的受遇上爱吃香菜讨厌吃榴莲的攻的故事(什么鬼!】【受的关键词:耽美武侠大神写手+声音让人想侵♂犯的莲控…
  • 狼行成双
    狼行成双免费阅读
    “” 肉书屋VIP.1.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826大概是两个互相看不顺眼的逗比相爱相杀的故事。HE。内容标签:强强、都市情缘、欢喜冤家。主角:边南,邱奕。第一章操场上风刮得很急,卷着莫名其妙的沙粒和草根儿往人身上一通瞎打。边南把帽子拉低都挡到鼻子那块儿了,衣领也往上拉到了头,还是被打得眼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