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专解人性的书】小说书单
  • 极道毁灭
    极道毁灭txt全集下载百度云
    “变态+无情+光明!”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txt下载全本免费
    “真心的理智科技派!”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人间冰器
    人间冰器全文txt免费下载
    “冷酷无情+人性” “人间冰器”计划失败了,只有11幸存下来。他被送到了“魔鬼训练营”,一个令人谈虎色变的地方,全世界35%的杀手,2o%的特工,1o%的政要富豪保镖都出自这里,而训练营的存活率,仅仅只有1o%不到。在这里,人命不值钱,实力才是活下去的一切根本。在这里,体验不到亲情、友情和爱情。等待他的只有冷…
  • 魔王奶爸
    魔王奶爸txt下载完本
    “冷酷+寡语+小人物的生活方式!” 他,站在血泊中。杂乱的发丝之下,闪烁着一双疲倦的红色瞳孔。他的身上布满伤口。刀伤,剑伤,魔法伤每一处伤口都在流血都在消耗着他的生命。脚下,是一座由尸体堆积起来的山丘。他站在那,右手所握的魔剑——暗灭上,仍滴着那些尸骸的鲜血。剑身上的血色魔瞳闪动,从剑柄处钻出的无数锁链已经侵蚀了他的整个右肩…
  • 狂枭
    小说《狂枭》TXT百度云
    “励志+狂热+冷酷!” AS市黑帮大老忽然故去,家族面临着内外的权利纷争。这时一个被收养的孤儿出现了。杨家二少,黑帮大老的义子。从小在孤独与黑暗中成长的孩子。他带着故去大老的希望开始平定这场黑道纷争。兄弟之间的骨肉相残、黑道帮派之间的争权夺利、外来帮派的虎视耽耽。他该如何取舍,他该如何完成大老托付给他的希望?这里…
  • 死亡名单
    小说《死亡名单》TXT百度云
    “冷血+双重人格!” 纵横vip2015.12.10完结总点击2666140总推荐332803十二年前,发生了一桩震惊全城的恐怖血案。一对夫妇惨遭杀害,年仅五岁的继女倒地昏迷,现场只有全身浴血的八岁继子。案件证据表明少年就是杀人凶手。接下来十二年,少年在邯郸重刑监狱分别以不同手段谋杀了数十人。今天,杀人魔即将被…
  • 超弦空间
    超弦空间txt精校下载
    “智力+冷酷+酷炫” 徘徊在生与死的边缘,迷茫于对与错的选择,穿梭在魔法与科技的世界,踏步在现实与虚幻的空间。吸血鬼、狼人、人类互相仇恨的中世纪;当剑与法的世界迎来混乱纪元;不一样的大航海时代被开启;迦太基跟罗马战火正炽的历史;KOF大会是否存在于真实的世界;未来的星际战争,机械与科技的巅峰,人类的内战;家破人…
  • 战争领主
    战争领主
    “无情冷静+理智+悬疑” 战争领主-辰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