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日记28
    “”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三生三世完美爱恋。多少次的轮回,多少次的转世,才得以修成正果?“筱青缇,我不会放手的。”风回流觞。 甜虐得当,搞笑适合。”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驭灵女盗
    驭灵女盗txt百度云盘
    “现世修仙,星河时空,在这个文作者像是后妈,女主在作者的手上慢慢成长,并且完成梦想。(还在更)” ()()地球末日,修真世界横空出世!灵气觉醒,被虚空大派纳徒,后被证明为修灵废体一朝休弃。少女苏瞳一夜从云端坠入黄泥,被迫流离。昔日故友背叛,新交师徒成仇。“灵气不足我变法,求道无门我自修!”狂女在烈火中淬炼,鲜肉强势回归故土。但波澜不止,地球与同胞被高价抛售!大派倾轧,阴谋重重,地球深处…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完整百度云
    “跟其他玄幻女强文完全不是一个类别,我很喜欢里面有一句话,我心自有明月在!不跪地狱不跪佛!”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都市奇门医圣
    叶皓轩萧海《都市奇门医圣》
    “” 小说《都市奇门医圣叶浩轩》免费阅读,小说全文摘要:实习医生叶皓轩,意外的得到一本古书上的玄术与医道传承,自此叶皓轩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他银针渡人,术法渡鬼,成就济世仁心,医道问卜、风水勘舆无所不精。且看主角如何弘扬华夏传统文化。"
  • 至尊兵王
    至尊兵王无弹窗顶点
    “” 昔日兵王回归都市,成为了性感女总裁的小司机,本想过一下平凡人的生活,但是和女总裁一次邂逅之后,意外卷入了一场商业战斗,陈紫云只能重新举起铁拳,保护身边的美女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刀天
    “”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择天记
    择天记小说百度云txt全集下载
    “”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