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我认为好看的《男生流》】小说书单
  • 时空当铺
    时空当铺水墨云
    “→→无限类←←” 灵异征文这是个奇异的当铺,付出灵魂作为抵押,你可进入任意世界。若是你归来之时没有支付足够的灵魂,那么,你将会失去你的灵魂强大、睥睨不再是虚幻然而,一切都是嫁衣就像一个灵魂被掏空的华丽木偶,演尽了世间所有的悲欢离合,最终仍然无法摆脱背后的命运丝线!...
  • 刀破苍穹
    刀破苍穹txt免费下载
    “→→热血类←←” 于是,何无恨又跨过长生天的登天之门,进入了第六重上清天。他的神念覆盖整个上清天世界,终于找到了阿丽雅。正如他所料,金龙阿丽雅正带着一条幼龙,在上清天中艰苦修行,努力提升实力。无论历经多少风雨坎坷,她们都要变得更强,追寻小青龙的脚步。何无恨并未现身,直接打出一团混沌迷雾,将阿丽雅和幼龙包裹了…
  • 永恒剑主
    永恒剑主类似小说
    “→→热血类←←” 穿越异界,以属性异能,成就无上霸主。欢迎来到我的世界.....书友群请搜永恒剑主或者489087894,qq群为公众群,231786531为vip订阅群,大家随意加。新书为《极道天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作者名,进去可以看到我的所有书。
  • 圣域武神
    圣域武神女主
    “热血,再加上点慢热” 九星连珠日,草根少年楚昊意外吸收魔帝灵魂,得《吞魔天经》,炼魔修神,逆天改命。昔日底层蝼蚁少年,横扫八荒,娶妖族公主,灭古魔族,雄霸天下,功盖万古,成绝世传奇!PS:圣域官方Q群:486937482,欢迎大家!
  • 绝世皇帝
    绝世皇帝下载
    “不解释,看追书人数” 林谦,地球的国战游戏达人,标准的人民币战士!生意外后,重生到异界。然而,在这异界之中,除了修炼天赋好点,却没有特殊的一技之长。炼丹他炸炉,炼器成废铁,更别提阵法这些其他生活技能,一窍不通。不过林谦却偶然现,他前世在游戏里称霸服务器的庞大帝国,不仅跟着穿越。原本只是一堆数据的无敌武将、军团长…
  • 万道剑尊
    万道剑尊小说txt
    “→养肥再看类←” 【五百万收藏!2017最强热血神作!全平台玄幻收藏榜第一!五百万人疯狂追捧,你值得一看!】修逆天功法,踏天下苍生,誓以剑道冲九霄!我笑,即苍生笑,我怒,即苍生尽戮!少年剑无双,身怀大天造化诀,自修炼之始,便离经叛道,逆天而行。别人眼中的武道,为灵道七重境、灵力化海、先天金丹、阴阳虚境、超凡…
  • 魔神乐园
    小说魔神乐园
    “→→复仇类←←” “世间第一的剑术天赋,消耗寿命72年,交易后剩余寿命5年。同时你也将永远感觉不到爱情,亲情和友情,一生都将孤独终老,断子绝孙。从此以后,人世间一切的幸福都将和你没有关系,你愿意么?”“哈哈哈哈,我孤苦无依,万念俱灰,身负不共戴天之仇,我怎么可能会不愿意?我怎么可能会不想要?我求之不得!!”…
  • 紫阳帝尊
    小说《紫阳帝尊》TXT下载
    “→→慢热类←←” 万年前,断脉少年,被人围杀屈辱身亡。万年后,绝世少年,携逆天神物惊艳重生!当年仇人,已是大6巅峰武圣,一统十六国,四方朝拜,万人敬仰。但那又如何?看我一脚踩之!踩武圣,折武神,踏巅峰!书友交流群【17454183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紫阳帝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最强文圣
    重生为妖怪小说下载
    “网游类,再加上点儒学” “这是你们的游戏世界,却是我的现实世界,因为我又穿越了!”“你问我为什么说‘又’?算了,不想解释,太过匪夷所思。”“不过我真心很喜欢这里,因为在这里我是文圣,以诗词杀敌,以歌赋灭魔,以文定乾坤,走到哪里,都是受万人敬仰的存在!”“哈哈,谁让你们这个地球的平行世界居然没有繁荣的古文化呢!我可…
  • 战神年代
    战神年代txt全集下载完整版
    “→→热血类←←”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曾经痴人,血水一方。总有些东西,是值得被纪念的,献给那个血衣飘飘的年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