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书荒的童鞋看过来 ~】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 笔下文学
    “修真 (我错了 说好不推荐都看过的- -。当我堆高一点书吧)冷酷无情的bt”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完整无删减txt书包网
    “无限类 智商超高! 个人觉得无限神作!”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老子是癞蛤蟆
    男主女主是赵甲第,司徒,袁树的小说是什么
    “同上~”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子是癞蛤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老子是癞蛤蟆》作者:烽火戏诸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贼行天下笔下
    “网游精品!值得一看”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 贼胆
    贼心没有贼胆
    “同个作者 看的出来吧” ~~《贼胆》作者:发飙的蜗牛正文第一章萧御这是一栋低矮的木棚房,荒废、破碎,再也没有更好的词来形容它了,就像一个历经沧桑的矮小老头儿,在清冷的岁月中苟延残喘。)木棚房的前面,是一块块石板铺成的街道,污秽、浑浊不堪的脏水在上面肆意横流,就连一些找食的流浪狗也要对它退避三舍。木棚房的矮木门在熏…
  • 英雄联盟之王者
    小说 英雄联盟之王者
    “lol, 撸友比较多所有再推荐一本 也没看过吧 嘿嘿嘿” 高考过后,想要放纵一把的余文乐被损友甄能彪带进了英雄联盟的深坑中无可自拔,于是余文乐开始了一段从爱好到解说,从解说到职业,从职业到冠军的路程。大家好,我是帅到掉渣,今天为你们带来英雄联盟之王者余文乐的第一视角,在看小说之前,先进一段广告,又是一个真实的故事,究竟是什么让余文乐找回了男人往日…
  • 隐杀
    隐杀txt下载完整
    “香蕉的 都市异能吧应该 ”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人间冰器
    人间冰嚣全文下载
    “同上,冷酷无情的主角 无女主 貌似也是本太监 楼主都入坑了 你们还不快进坑!” “人间冰器”计划失败了,只有11幸存下来。他被送到了“魔鬼训练营”,一个令人谈虎色变的地方,全世界35%的杀手,2o%的特工,1o%的政要富豪保镖都出自这里,而训练营的存活率,仅仅只有1o%不到。在这里,人命不值钱,实力才是活下去的一切根本。在这里,体验不到亲情、友情和爱情。等待他的只有冷…
  • 赘婿
    赘婿2小说免费阅读
    “同个作者 什么类呃 我没看过(只有这本没看其他全部是楼主看过的精品 因为同个作者所以推荐)”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纸神
    纸神txt免费
    “都市异能,主角控制纸类 挺新颖的异能 没多少人看 帮作者顶一下” 一本真正的“异能”类小说,只有想不到,没有不可能。拥有奇怪能力的少年任潜悠,从隔壁的院子里拣回来一个神秘的黑衣人,同时目睹了一场安静而震撼的大战然后,平静的生活再也和他无缘,他步入了一个属于强者的世界。“如臂使指”的“纸刃”,“灵魂分身”的“纸鹤”,“穿透空间”的“偷窥符”,可以改变身体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