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夏日紫】小说书单
  • 凤阙惊华
    鸾凤小说阅读by华阙阙
    “” 她为救心爱的男人,甘愿去敌国和亲;她的使命是得到他的宠爱,成为他的宠妃;而他明明三年前被她出卖过一次...
  • 贵妻不为妾
    贵妻不为妾妈妈网
    “” 【出版】上一世,她是夏侯府的掌上明珠,青梅竹马的相公是她的全部;这一世,她重生为相公府上最不受宠的庶出,找出夏侯府出事的真相,向杀死自己的丈夫复仇就成了她活着的唯一意义。然而,命运却让她遇见了他们。他是放荡不羁,聪明绝顶的第一花少;他是率性天真,箭术高超的大将之才;他是阴险腹黑,重情重义的…
  • 这个皇后有点萌
    这个皇后有点萌免费阅读
    “” 这个皇后有点萌夏日紫
  • 煞王嫡妃
    煞王嫡妃哪里免费阅读
    “” 一朝穿越,她成了先荣候的遗孤,父母双亡,被弃养乡野。一朝回府,婶母算计,堂妹跋扈,堂姐笑里藏刀,她成了候府里人人可欺的废物。他是双手残废,苟延残喘的卫王;传言,他有断袖之嫌;传言,他风华倾世,却冷血无情,世人称之大煞星王爷。一场算计,一旨赐婚,她嫁给了他。人人等着看她出丑,人人等着看他笑话…
  • 这该死的爱
    这该死的爱 小说
    “” 这该死的爱by空梦第一章我去北京那天,老爸给了我一笔钱,说是我爷留下来的,他添了点,叫我拿钱做点什麽,不做什麽放在身边有点什麽事情也好办。我收了下来,二十六岁的大男人了,家里还给钱,放到外面说还是有点说不过去。但我爷留给我的,我收了也不觉得没什麽不好,我爸给我的也有限,他以後的那些家当,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