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各种宠文】小说书单
  • 青梅且把时光暖
    青梅有点甜傲娇竹马别太宠男女主
    “” (原书名《青梅有点甜:傲娇竹马别太宠》)幼儿园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孩总是送我巧克力,好烦!”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小学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生总是给我写情书,好讨厌!”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高中那年,他对她说:“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她有样学样:“你说了,不准早恋!”他勾唇…
  • 萌妻养成方程式
    萌妻养成方程式 小说
    “” 作者微信人气大比拼,关注官方微信17K小说(微信号wap_17k),点击菜单最新活动进入投票页面,女生入口,希望大家可以投二区的卓姑娘一票,谢谢!三岁,夜半,凌翼辰醒来,发现肚皮上睡了一小坨活物,毛茸茸的小脑袋正贴着他的肚脐,一只小脚丫还踩在他的左手臂上,伸出手在那张略婴儿肥的小脸蛋上不轻…
  • 逮捕令:总裁的终极宠妻计划
    童臻穆雨泽《逮捕令:总裁的终极宠妻计划》
    “” 总裁说:“我老婆非常持家,从来不乱花钱,什么名牌包包啊,一切都是浮云。”“穆总,夫人订购的跑车已经送到车库了,这里需要您签个字。”总裁说:“我老婆那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打架什么的绝对是不会发生的。”“穆总,夫人在酒吧又闹事了。”总裁说:“我老婆最爱我,最服我,我说往东她绝不往西,我说一,她…
  • 国民竹马宠上瘾:小可爱,快过来
    男主女主是陆湛,沈倩,肖遇珩的小说是什么
    “” 在校友眼中,高冷腹黑的陆湛,常年面瘫脸,妥妥的是一朵高岭之花。而棠糖则是呆萌可爱一心励志于摘掉这朵花的元气满满小青梅。念幼班时,陆湛每当起床的时候,满脸都是某人的口水,“湛哥哥,早上好呀!”随着话音落下在其脸上留下了牙印,砸吧嘴:“今天的陆湛好像是草莓香草味呢”。念高中时,棠糖最喜欢跟在陆…
  • 帝少追缉令:天才萌宝亿万妻
    帝少追缉令:天才萌宝亿万妻
    “***总裁” “老公,我看上了zo的新款皮包,可是他说那是非卖品。”十分钟内,zo被人收购,新款皮包打包送到了她的面前。“老公,刚才某人说我和导演有不清不楚的关系!”五分钟内,有关新闻消失殆尽,随之而来的是某人铺天盖地的不雅照。“老公,外面都说我是扒着你的上位,才成为影后的!”一分钟内,他们的结婚照霸占…
  • 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
    小说《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bī婚》TXT百度云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总裁嗜宠成性,萌妻装傻充愣!相衍——帝都第一世家私生子,道上人称“相爷”司颜——帝都第一豪门司家的小公主。一场阴谋让司颜看清楚了,她最爱的家人,竟然要用她的心去救她最爱的哥哥的女人死后她才知道,原来有个人,卑微到跪着爱她如生命。重…
  • 闷骚配呆萌:腹黑竹马碗里来
    闷sāo配呆萌 腹黑到碗里
    “” 【甜宠无虐,一污到底】五岁那年,林倾城初见穆引然,大胆身扒某男裤衩,成为他史上第一污点。当某女一本正经地问起“爱”是什么的时候时,穆引然却羞赧得无言以对。在数年后的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将林倾城这只大肉包子吃抹干净,就连汤汁也不剩......林倾城:“你不是说爱是很纯洁很神圣不可亵/渎的吗?…
  • 萌妻占夫有瘾
    萌妻占夫有瘾千千
    “” 我自己一手养大的小姑娘,怎么能让她做别人的媳妇儿呢?——季司深季司深是名门公子里唯一的另类,不爱权财,不沾女色,只玩一把手术刀,二十三岁的他已是全国赫赫有名的心胸外科一把手!可没想到这样的他有一天会栽在一个小姑娘手里!初遇:她跪在地上,伸出小手抱着他的腿弯儿喊他“天使叔叔!”再见:她蹲在孤…
  • 萌宝无敌:拐个总裁当爹地
    葫宝无敌拐个总裁当爹
    “” 「新坑重生暖婚:军少老公宠爆了」一对萌妈萌娃在逛公园,面前走过一家人。“妈咪,我也想要一个爹地!”某宝眨着湿漉漉的眼睛。“乖,你爹地不在了。”某女抱着孩子安慰。“我不要!我也要爹地!”某宝撒娇耍无赖。某女无奈了。这时背后响起了一个低沉磁性的声音:“那么,我适合吗?”某宝连连点头:“合适!太…
  • 大叔盛宠:娇妻很甜不太萌
    男主女主是云清,云清让,张清影的小说是什么
    “” 【甜宠文】一次意外,小爱就在小区门口捡到一个又当爹又当妈的老公,从此以后——“云清让,限你五分钟之内把我语文书送来。”正在开会的总裁大人直接暂停会议屁颠屁颠跑去送书。“云清让,我要这个。”小爱随手指着俄国杂志上的限量包包,第二天一醒来,包包安静放在床头柜上。“云清让,你今天不要来接我了,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