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各类书单。】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暴君的药引百度文库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逆天九小姐魔王霸宠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王倾城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总裁一抱好欢喜
    总裁一抱好欢喜txt下载百度云
    “” 总裁一抱好欢喜的简介:【新书:美妻郝可人】被老公小三设计,求救无门,她向他拨打了求救电话。那一晚,他站在门外,西装革履,她站在门内,忐忑不安。“谢谢。”这一刻,她非常感谢他能在关键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不用谢,因为,我不是白来的,能让我半夜跑来的人,你是第一个。”他肆意一笑,意有所指。他步步…
  • 腹黑邪王专宠:火爆小狂妃
    秋云玖四皇叔《腹黑邪王专宠:火爆小狂妃》
    “” 婚前,他说,“玖儿,本王是掐死你,捏死你,还是玩死你呢?”某女但笑不语。婚后,某女阴测测开口,“皇叔,你说本小姐是掐死你,捏死你,还是玩死你呢?”某皇叔沐浴果身,邪笑的躺在床上,“可攻可兽,支持各种玩法,本王最喜欢玖儿你欲求不满的样子”
  • 邪王的倾城狂妻:鬼妃天下
    邪王的倾城狂妻免费阅读阅读
    “” 义庄。整个宁城,恐怕这里是最安静的地方了,谁也不会没事来这里玩耍,宁城的夜异常热闹,哪怕是大半夜了,街上依旧还是能有醉鬼几个,可唯独义庄附近,天色一暗,周边除了鬼影,半个人都看不到。哦,说到人,其实也不是谁也没有,平日里要是义庄之内有关于案子的尸体放在这儿,官府就会派几个人过来守夜,不过这…
  • 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
    总裁报复前妻的小说
    “” 长则新坑~更新中,亲们收藏哦,宠妻无下限的霍老师和傲娇顾千金的故事,喜欢求收藏哦~【为爱锁心,番外连载中.】结婚两年,宁臻从来没有见过她名义上的丈夫。这本来就是一场交易而已,但是她却偏偏喜欢上那个清冷矜贵的男人。她的存在,只不过是为了替他和他的白月光挡住所有锋芒。后来,他得以手握顾家经济命…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免费阅读全文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豪门重生之暖爱成婚
    重生之暖爱成婚小说正版免费阅读
    “” 沈沐希怎么也没有想到她爱了五年的男人最后竟然为了别的女人和孩子,要了她们母子的性命。许君翔:沈沐希,娶你不过是为了能名正言顺的得到沈家;爱你,不过是为了得到你的骨髓给我的枫儿;宠你,不过是为了要你儿子的肾脏换给我的菲儿!沈轻枫:姐姐,这就是你跟你儿子存在的价值,没有你们母子,我们母女又怎么…
  • 嫡女当嫁:一等世子妃
    嫡女当嫁一等世子妃
    “” 楚世子身世显赫,俊美无双。但第一纨绔的名头,全京城都知道。打架斗殴是一日三餐,聚众赌博是一日三顿,指鹿为马是兴趣,杀人放火是爱好,作恶多端,为富不仁,还有分桃断袖之癖!这样一个人扬言要娶云王府大房那位以美貌扬名天下的第一美人二小姐,云王府上下吓坏了,可阴差阳错,圣旨却变成了那位名不见经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