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小气团】小说书单
  • 位面小蝴蝶
    位面小蝴蝶进化三部曲
    “作者写的很用心,从稚嫩到成熟,非常不错的一本书,特别佩服作者可以坚持下来” 这其实是我自己的书,由于看了这么多小说看,一开始都能带入,但是到后来却对那些主角无感了,因为找不到让我共鸣的地方。在现实中我经历过数段自我毅力爆发的时刻,我认为哪些个时刻的我才是真正的我。我是一个强迫症的人,当一部部小说最后的结尾无法和自己心目中的情况契合的时候。我决定写一部能让我共鸣的小…
  • 无尽破碎
    无尽破碎更新了
    “是从大唐独孤凤开始看的,还不错,后来追的这边,看i的很带感,世界宏大,写的很顺畅,力量体系没有崩,很不错了” “元始,你的伤势怎么样了?”众神之中的智慧者,未来的北欧神系主神奥丁脱离了众神的争论,将目光落到一个巍冠博带、赤膊盘坐,浑身覆盖着翠绿色的水晶的长须长者身上。那是在场众神中的最强者,是众神中最年长也最有领袖气质的一位,更是诸神力战“无限”时的绝对主力。但是,他所受的伤势也是在场众神中最为严…
  • 超凡双生
    超凡双生存档下载
    “哎,后期烂尾了,前期还是很精彩的” 你看,那夜色沉沉的醉梦都市。你看,那往来不绝的懵懂人群。你看,那打卡、报告、加班、睡觉的生活,日复一日,永无出头。你看,那面对领导时弯下的腰和恭顺的脸,面对训斥不得不低头的自己。这,就是平凡的世界。但我已经受够了这该死的平凡!!我不仅仅要生存,我还要精彩的活着!我要亲手打破这无远弗届的窒息…
  • 异界生活助理神
    男主女主是方天,安德森,莫里希的小说是什么
    “看的很舒服的一本小说,就算之后断更更新慢也都一直没有忘,拖累好几年,作者还是没有坚持下去,只写到成神之前,这点比较遗憾” 魔法师的晋升并不是一种平稳过渡,比如说乘一条小船从河的这一岸行驶到另一岸,甚至也不是走楼梯,从这一阶上到另一阶,严格来讲,它是一种跳跃,一种小孩式的走楼梯,不是较为顺畅地走上去的,而是蹦。对的,就是蹦上去的。这是一种跳跃,类似于某人前世物理学中的“电子跃迁”,从一个轨道跳跃到另一个轨道。简…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txt百度
    “喜欢里面魔法就是科学的脑洞,可惜到力量顶点后就写不下去了,有点短,乌贼的书就是力量体系太高,到后期升不上去后主角基本无敌了,就只能结尾了”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太浩
    太浩小说txt下载
    “很正统的修仙文,前期和后期都可以,就是中期混杂位面世界观,弄的不伦不类的,作者也驾驭不了,有点bug看的不舒服” 天地生兮,万道重定。云润星晖,风清月明。七大道尊携八十一位道君重定新天地法则,仙人安泰,神归其职,在这方新天地中和睦相处。北海,浪涛汹涌。不时有鲲鱼浮沉,大鹏凌霄。各种各样的先天神兽肆意遨游沧海。启明神慢悠悠乘云踱步,他周边闪耀一颗颗智慧宝珠,光辉璀璨,发省人心。下方有海怪窥视宝珠,皆被其…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顶点小说
    “作者小说都可以,可惜更新太慢,不适合现在的网络小说”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