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学霸爱学习】小说书单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小说《学霸的黑科技系统》TXT下载
    “好书”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
    我只想当一学霸小说
    “好书” “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妹子,很萌的那种!”“当你触及到人类的知识巅峰,无所不能的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那我渴望知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学霸的星辰大海
    学霸的星辰大海电子书下载
    “好好” “你把打游戏的心思用在学习上就好了。”当这句全世界家长都用来教训过孩子的金句变成现实,一个无比渴望知识来变强的超级学霸就诞生了。不爱美人,爱学习。不玩游戏,只刷题!10010148
  • 学霸的灵气复苏
    学霸的灵气复苏校对
    “太套路” 灵气复苏的时代里,机遇与恐怖并存;觉醒与进化的浪潮中,谁能掌控命运;历史和上古文明的迷雾间,又有谁正在苏醒。我自黑科技系统附身以来,看到了一个真实的世界:超凡,进化,鬼怪,神灵,封印物,进化序列;纪元,毁灭,遗迹,异世界,成住坏空太阳照常升起,但黑暗依旧笼罩。我小乙哥将带领人类渡过苦海,踏…
  • 学霸的异界图书馆
    学霸图书馆
    “哈哈” 王泽穿越了,得到了一个学霸系统。他发现,自己无论是上课,还是读书,都能够获得学霸积分。而这些学霸积分,可以用来提升所有科目的成绩。本来,他以为自己要当一个安静的学霸了。可后来他发现,这个世界,居然是一个有修炼者的世界。而更关键的是,这个世界的修炼体系,大部份来源于小说的设定。学校里所有的学…
  • 学霸有妖气
    学霸有妖气
    “好了” “我得了图形综合症,一看图我就搞事情。”“我的操作有点儿神,连爱因斯坦的画像都惊呆了,非要下来跟我讨论玄学,哦不,是科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