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我收藏的书】小说书单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之最强附身免费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都市逍遥医圣
    医者传承徐幻txt下载
    “” 退伍军医杨业,本想归家孝顺父亲过平淡生活。却发现自家的房子被人霸占,自己却流落街头无家可归。平淡的生活却因这个不好的开头打破了,一手出神入化的医术,一身变幻莫测的道家五术。美丽女总裁为他落泪、御女为他争风吃醋、可爱萝莉粘着他不放手,杨业说都给我放开,别闹,哥的理想是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 清客
    小说《清客》TXT百度云
    “” 白袍客很想当着江西这数千生员士子的面以其雄厚诗才奚落曾渔,可他还是服丧之身,不便在大庭广众中过于张扬,他知道曾渔如今住在东湖北端的春风楼客栈,便带了健仆往东湖边,找到春风楼客栈,让店小二上些茶点,一边喝茶,一边等曾渔回来。白袍客等了小半个时辰,正没耐心以为曾渔会在其他酒楼欢饮庆祝时,听得客…
  • 蛊真人
    蛊真 蛊真人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网游之纵横天下
    网游之纵横天下鱼缸
    “”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神?祝福永恒铠甲的属性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在场所有人都已经瞠目结舌了。永恒之铠(太古神器——铠甲)防御:355000魔防:180500力量:+15500体力:+14450敏捷:+13200智力:+12950附加:增加使用者200000点防御力附加:拥有12%的几率吸…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龙血战神
    龙血战神txt下载全文下载校对版
    “” 五年前,她未婚先孕,受尽羞辱,尝尽冷暖;五年后,他龙血战神,功成名就,荣耀归来;他是龙傲天,他是护妻宠女狂魔,他要用万里江山为她作嫁...
  • 轮回剑典
    剑典轮回
    “” 《梦》——据说只要睡着了就能练。《轮回决》——据称通过自杀,也可以成为天下第一。《情.欲宝典》——号称妖女的克星,男人练了,身边绝对美女如云。《玄阴九转》——女人不能练,男人可以练;女人想练,但练了走火入魔,而男人练了,连挥刀自宫都可以省了。不过,在媚术、奇功无数的天元,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 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
    英雄联盟在绝世无双
    “” 曾经他遗憾出局!现在为了兄弟他白翔又回来了!目标?除了击败如日中天的韩国,坐上那至高无上的巅峰王座之外,还能有别的?PS:因剧情需要,书中所有比赛都默认为比赛服中进行!
  • 末世狂喵
    末世狂喵风云
    “” 生化末世降临,左辰却变成了一只肥肥的橘猫这是一曲在猫性和人性之间挣扎的赞歌(并不)。无数末世英雄儿女纷纷呐喊:放开那只橘猫,让我来吸!(已创作《生化王朝》系列作品,不一样的末世,再次呈现!)l0ns3v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