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纯爱宠文】小说书单
  • 默读
    默读txt下载全本
    “” 童年,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创伤我们不断追溯与求索犯罪者的动机,探寻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乐,不是为了设身处地地同情、乃至于原谅他们,不是为了给罪行以开脱的理由,不是为了跪服于所谓人性的复杂,不是为了反思社会矛盾,更不是为了把自己也异化成怪物——我们只是在给自己、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
  • 撒野
    乔思远睁开酸涩的眼睛,发现床上躺的依旧只她一人。陆锦铭昨天又没回。这已经是他这个月第N次彻夜不归了。
    “” 婚前,乔思远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豪门千金。她把陆锦铭从芸芸众生中挑出,送他走上金字塔的顶端。可在她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站在别的女人身边。乔思远冷艳一笑,将离婚协议甩在他脸上。谁知陆锦铭却死不认帐,撕了离婚协议把一份包身工合同塞进她怀里。“老婆别闹!跟我回家,我的就是你的。”乔思远咬牙:“给…
  • 重生之容琅
    重生之容琅冉大猫
    “” 上一世,他不懂父亲温和背后的狠厉,不懂大哥掩藏过深的算计,他为了家人,一次次的伤害那个人,家人却负了他,终生监禁,身败名裂。席湛,爱情这条路你走的太艰难,这一世,换我来靠近你家世纠葛,身份秘密,当一切雨过天晴,他才恍然大悟,缘深缘浅,到头来都只为了一人。
  • 千秋
    千秋未删减在线阅读
    “” 异世大陆,诸国林立,世家争峰。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实力即是威望,权力成就盛名!他:水啸,水氏世家直系第十九公子,水家第五房唯一嫡孙,与大房嫡孙十二公子同为家族中千年难得的三系天才,也是最难得的音医天赋者。她,水啸,新世纪某镇的姑娘,倔如牛,是被父母兄姐妹捧在手心呵护的珍宝。天才抵不过频频…
  • 犯罪心理
    犯罪心by
    “” ——别在文下刷已删除内容和修改前章节了——有天,林辰在看书的时候,刑从连问他:你是心理学家,那你能帮我看看,我适合跟什么样的人结婚吗?林辰记得,自己那时告诉他,爱情是世界上最不可估量的东西,就算是心理学家也无法预测,因为人与人的相爱过程中充满了无数变量。刑从连又问,什么是变量?林辰那时想,…
  • 掌中妖夫
    类掌中妖夫的小说
    “” 感谢芒果眼镜娘姑娘画的封面图3得知外婆病重的消息,郁龄从繁华的都市回到那个山清水秀的宁静小山村。结果,为了让外婆安心,郁龄脑子一热,不仅答应去相亲,甚至和相亲对象去民政局扯了证。扯证的当晚,郁龄一脸懵逼地看着灯光下撕去了伪装,美得不像真人的男人,然后就这么被压倒了。更让她心塞的是,明明看起…
  • 国师大人重生日常
    国师重生日常甲
    “” 重生前,江一执是大扬朝国师,一人之下,万人之上。重生后,江一执是被金主包养的替身,作天作地,声名狼藉。江一执在心里默念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然后扭头把颜正翘臀大长腿金主拐上了床一句话简介:沉迷金主美色,不可自拔食用指南:1:本文主攻。2:谢绝扒榜。3:不爱勿批,请冷笑点X,咱们江湖再见╮…
  • 大叔,你好
    大叔 你好免费
    “” 高三这一年,姜晏维的父母离了婚,他爸娶了二十岁的小三当老婆,还顺便生了小儿子。姜晏维觉得,日子不能这么过了,你恶心我,我也能恶心你,看谁气死谁?他的目光,瞄向了他爸的忘年交,秦城最被推崇的商业天才,那个被他叫叔叔的男人中二病VS腹黑男,年上,狗血小白HE,这是个想玩套路却被套紧的故事。内容…
  • 我就是这么苏
    我就是这么苏下
    “” 晋江vip2017091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5681文章积分320,557,856杭清死后得到了一个系统,可以让他在每个世界尽情释放苏爽光环,征服反派。“你拥有举世无双的容貌,魅惑过人的躯体,让人一听就硬的声音,征服一个反派很难吗?”“可我他妈是个男的。”“没关系弯一弯你就习惯了。”身材完…
  • 娱乐圈之闪婚
    耽美娱乐圈之闪婚
    “” 杀青后第一时间赶回家想对情人求婚的林岩被现实击败。淡定的听完情人与陌生女人滚床单的过程后他提出分手。分手后的林岩并没有哭闹买醉堕落自己,他只是在大马路上拉住个陌生男人去结了婚。公证人员:“二位的感情一定很好,认识多久了?”两人对视一眼后看手表。林岩:“三小时。”霍景麟:“四十分钟。”公证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