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历史类】小说书单
  • 极品家丁
    免费小说极品家丁全集
    “”惊天的建议“到“我是你的眼“”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北宋小厨师
    北宋小厨师赵楷
    ““集百家之长”到“‘美味’勇士” “闪光杀人”” 身为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首席大厨的李奇,因为喝了点小酒,竟然奇迹般的穿越到了北宋末年。来到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世界,无奈之下,李奇只好抄起了老本行,在汴京一家即将贱卖的酒楼做起了厨师。李奇原本只想做一名低调的小厨师,可是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男人太出色,有时候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高太尉想吃牛排?…
  • 铁骨
    安毅欧耀庭《铁骨》
    “”插翅难逃“到”铁骨铮铮泣鬼神(下)“” 一个卑微的生命来到战火纷飞的民国时代,一次次的挫折与伤痛导致他一次次的迷茫与觉悟,面对军阀遍布、民不聊生的动荡世界,面对强权、国耻、沦丧、热血这个只为了好好活下去而苦心钻营的麻木看客,不知不觉被卷入一次次的历史大事件中,糊里糊涂走上了从军之路。无可选择的万里征程,打造了一个内心执着坚定、外…
  • 混在抗战
    混在抗战ptf
    “”魔术“到”总有人可以“ ”打秋风的海军司令“到"当场恐吓" ”暹罗军“到“石原莞尔要来” “战争转弯了”” “抗战啊?那时候我过得挺轻松的,就是躲在后面阴阴人日本人?嗯,这肯定阴过。不仅阴日本人,我还阴过苏联人、英国人、美国人凡是跟咱们中国有联系的,基本都阴过。太坏了?嗯,是有点儿。不过谁敢说我坏?罗斯福还是丘吉尔?你说斯大林背地里说过?那、那就算了,反正他已经死了胡说!他怎么可能是被我阴死的,…
  • 1908远东狂人
    1908远东狂人完本下载
    ““南国破晓”到“落幕”” 他回到了清朝末年,以一己之力扭转历史的乾坤,写下一段“远东狂人”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1908远东狂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8580
  • 汉风1276
    汉风1276小说好看吗
    ““新招的两个师”到“威震天下” “决战前一刻”到“决胜七:羽檄飞京都” “神兵似从天上来”到“金字塔下” “”怒海争锋“到”乘胜登陆“” 你有怯薛军,我有太平洋;你有射雕弓,我有燧发枪。若想留性命,快投降!――楚风致元朝皇帝勃儿支斤·忽必烈的一封信当忽必烈在汗八里审视蒙古帝国从乌苏里江的胡里改万户府到爱琴海的小亚细亚,从贝加尔湖的八剌忽里到云南行省的平缅路,这样辽阔广大的疆域时,他绝不会想到,一股埋葬帝国的力量,正在东海之滨…
  • 汉献帝新传
    汉献帝新传全文免费阅读
    “”郭嘉救急“到”南阳溃败“ ”乌孙突袭“到”亚洲最强“ ”海湾风云“到”海湾战役“ ”吞噬主义“到”西凉战神“” 这是一个关于大汉帝国汉献帝的传奇,讲述他历经战乱重整河山,推动中国经济区域化发展,将中国经济重心南移,动用全国之力和海外奴隶治理黄河,却推倒长城,立下大汉永不再建长城祖训的传奇;讲述他将仁礼文化推广到极致,实现东西方文明交流,却又使用极端暴力清除亚太地区土著,奴役南亚人民的传奇;讲述他讲述…
  • 民国投机者
    明国投机者在线阅读
    ““四天三胜(一)”到“牛行车站(十)” “中岛的华丽亮相(一)到反击闪电(四)”” 总推荐:940275主角出生在中国,十二岁随父母移民美国,对中国近代史的了解连国内小学生的水平都达不到,仅有的一点历史知识也就是小学时学了点(大部分还给老师),网上东拉西扯看了些,对历史不是很有兴趣。大学专业是化学工程,毕业后,进入一家跨国公司,被派回中国大陆工作,两年后,由技术人员成长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