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无聊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白首太玄经
    太玄经全文白话文
    “感觉是最近武侠无限流比较出彩的” 作为一个现代人,赵玄觉得自己的生活还是不错的。虽然不能大富大贵,但也算手有余钱。可没想到一不小心就被穿越了。而且更可耻的是,穿越之后的身份让他不得不把自己伪装成一个傻子还好老天有眼,让他有了能够穿梭万界的能力。从《天龙八部》开始,先后经历笑傲、神雕等诸般世界,由武入道,历练道心。可是到了最…
  • 大明星系统
    大明星系统创世
    “最近的娱乐文还算不错的一本,只是为嘛没人推荐?” 关于大明星系统:06年落榜生得到系统,模仿重现各界文体巨星的技能,考入北影当学霸。演员,歌手,名作家,运动员只要是在未来视频上记录过的巨星,都可以通过程序让身体重现他们的表演与技能。从此,大导演们为我争得头破血流,女明星们为我争锋吃醋,各大公司为我的签字费倾家荡产~
  • 武当莫声谷
    莫声谷作品
    “看着还行,不过不造作者会不会换地图” 一名国宝级中医,在神秘力量的作用下穿越到倚天屠龙世界里面。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一切都充满了谜团,不过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破碎虚空。......
  • 超级电信帝国
    小说《超级电信帝国》TXT百度云
    “追着追着……就丢了,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 其实,他说的话根本就没有多少理由,他这么说完全是基于上辈子南韩的电子企业越来越强大,而日夲的电子企业越来越衰败而说。上辈子他们没有得到华夏方面多大帮助就能迅速崛起,如果得到华夏的帮助,那还不如虎添翼?姜新圩可不想做这种傻事。肖媛媛为难地说道:“可我不喜欢日夲人啊。我觉得我们就不该忘记他们是…
  • 女儿总是被穿越
    无尽之门123
    “挺搞笑的,不过作者最近更新不给力” 李云飞推开了家门,就看到八岁大的女儿坐在沙发上,像个高傲女王般冷冷的打量着他“那么你就是我的召唤师了吗?渺小的凡人,看在你辛苦的将本王召唤过来的份上,本王赐予你做本王仆人的荣誉。”看着这个臭屁的小丫头,李云飞叹了口气,径直的走了过去,捏着她的脸把她抱了起来,使劲的揉着小女孩的脸“我尊敬的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