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无限!无限!】小说书单
  • 炎之无限
    炎之无限txt
    “战战战的风格,难得精于战斗描写的作者,崩乱的剧情,破格的武力,非常符合口味” 你看到了一个简介——虽然很想就这么简单一句话了结,但考虑到书简介是一本书的门面,有着吸引读者阅读的重要任务,因此还是想出了一个严肃版本:这是一个男人,在残酷无限里面的酷烈故事。......ps:如果您期待跟冰无相似的内容您会很失望。ps2:请不要被书名迷惑,主角的能力与炎无关。而之所以叫这…
  • 螺旋之座
    妖尾之螺旋剑小说
    “开头还不错,但看着更新蛋疼,先养着” 驾驭原力之雷,冲破亚空间之风,吾乃混沌之敌,神怒之源,钢之魂的持有者。荒芜沙海,二战血狱。击破万千之敌后,吾必将畅饮群星,沐浴荣光,端坐于螺旋王座之上。作者:我想写个好看的无限流故事。
  • 无限之超凡进化
    小说《无限之超凡进化》TXT下载
    “又名无限之超凡进化,突破天际的闹洞,赞” 《阴谋超级大》故事提要——姓名:陈汐。外号:阿加雷斯的蛛网。金手指:看破别人的情绪变化。职业:资深犯罪大师。战绩:《惊天大盗》中,他让一座城市的人知道了什么叫做灭顶之灾,让两个国家的人知道什么叫做神转折。《死亡密屋》中,他深刻地揭露了综艺选秀类节目中的各种黑幕,为保护星球原生态的物种贡献了…
  • 超越的次元之旅
    尹志平独孤《超越的次元之旅》
    “mark” 其实刚开始姜离让尹志平去烧火的时候,尹志平是拒绝的,因为不能说你让我去烧火我就去烧火,至少你应该让我试一下,看看是不是又像前几次一样,但是“志平啊,你知道吗?东方有个日出之国,那里的少年,十几岁就可以开着机甲去拯救世界了,而你却连这种小事都办不到,这是何等的失败啊。你说什么是机甲?你可以理…
  • 武侠世界的超级高手
    小说《武侠世界的超级高手》TXT下载
    “tg” 以成为天下第一为目标,打倒惊怖大将军,元十三限,诸葛小花......干掉蔡京,赵佶.....练成了蛤蟆功,我就能从普通人的身上吸取力量........基友不见了,我的妹妹在哪里......好为人师,毁人不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世界的超级高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无限万象通明录
    无限万象通明录txt
    “cc” 太初,上帝创造了世界。呃,这是哪一个副本?陈队长,你不要埋首做那么一个任务。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世界民族大团结万岁!少年,我很看好你,我要把女儿托付给你。这个我一大早起来,路过外面,无所事事,我牙还没刷呢!嘿嘿,你们通通过来,成为我的奴隶吧!博士,太裸了,你把她们全部吓坏了。担负起责任吧!…
  • 二次元黄毛系统
    二次元黄毛系统 小说
    “cc” 圣杯战争中是谁手持神器,吊打一切?吉尔伽美什!是黄毛!是黄毛!大难面前,是谁能够挺身而出,拯救世界?黑崎一护!漩涡鸣人!是黄毛!是黄毛!是黄毛!女主面前,是谁能够逆袭而上,牛头主角?是黄毛!是黄毛!谁是黄毛?我是黄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次元黄毛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武侠世界逍遥行
    武侠世界逍遥行八一
    “cc” 夜读武侠,一觉醒来,叶锋竟然穿到了古代,成为一个小门派的小喽喽。耶?竟然自带武侠游戏系统,可以自由出入“金古黄”武侠位面!实力太弱,被人KO?来这里啊,练功有成,回去虐死丫的!没有秘籍?这里有啊!没有对手?这里的高手多如狗啊!跟小说人物发生感情?没关系,只要完成系统任务,可以带到现实的哦!…
  • 玩命
    玩命全文txt下载
    “cc” 巨大的符文图案在地上闪烁着,它的光芒仿佛形成了一个无形的囚笼,将“迈尔斯”死死地囚禁在了地面。原本没有实体的瓦尔里德雾气在深海符文的压制下凝聚了起来,原本飘忽不定的身躯在这一刻似乎也有了具体的形体,甚至于具体的五官与衣服一样的光影都在它的身体上呈现了出来。那是一张丑陋而扭曲的面庞,一如古斌…
  • 超凡者游戏
    超凡游戏者好看吗
    “cc” 名字有点俗套,有点跟风,但看居士书的人应该知道,咱不是那跟风的人。就算跟了,也是因为不爽别人跟的那么糙那么low那么没技术含量创意其实去年就有了,《超凡者游戏》没结束,愣是拖成了跟风的。背景跟曾经太监过的一本《魔法新时代》很像,算是弥补一下那本没能完成的缺憾。又加了直播的元素,但绝非无脑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