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2015年看完的书单(个人向)】小说书单
  • 夏鼎
    p象征周际导弹的亮点一步步的接近全世界每一个大城市,一团亮光之后,以命中点为核心出现一个个黑sè的大圆
    “前期粮草,后期干粮,关键后来主角怂了……最后有烂尾的嫌疑啊,虽然现在出了续集,但是总觉得陈德的故事是在高潮的时候戛然而止的。连韩德让和萧太后也是,总觉得按照原剧情顺序发展,后面展开是主角夺取关中后,准备统一天下。但却变成了数十年的修养声息很不爽啊。” 回到被重重史籍掩埋的过去,风起云涌的历史在此徐徐展开。五代宋初,汉唐社会被战乱打成一地碎片,华夏文明走到了宿命的街口。巴蜀和江南人不愿被压榨,幽云汉子心怀故土却被排斥,大宋铲除节镇,契丹如日中天,西域的宗教战争,丝绸之路的财富和坚持。铁血杀伐,朝堂江湖,美人香草,故国神韵。聚九州之精英重铸…
  • 大宋的智慧
    有声小说穿越大宋智慧
    “一直到老包死前都很喜欢,后面嘛……干粮了。最后蓝蓝被送给男主的时候,真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了——鸡肋!” 云峥打开了一扇门,就再也没有回头路,生活,就是这个样子,开了弓就没有回头箭,想回头已是百年身。这是一本讲述为师之道的小说,说的是生存智慧,讲的是人间温情,道的是兄弟情义,表的是温恭谦良,这里有最美的爱情,有最深刻的兄弟情义或许,我很想把《清明上河图》徐徐的展开,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大宋,不一样…
  • 唐砖
    唐砖h版小说
    “我感觉这算是生活流,算是一波一波此起彼伏有让人连续阅读下去的渴望,其实最后李治造反有点毒,他身边的一群都什么人啊……关键是李承乾没被弄下去,李泰,李恪也都在,他基本没希望上台。”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江山美色
    江山美sè精校版txt
    “其实这书我不是15年看完的,是追着连载看完的。当年看完这本简直惊为天人,不说内容如何,是否歪歪过度。单是隋末时的人物关系,势力情况墨武大大都描写的很清楚。如果用心点看完这本书,基本看隋末文时候不会不认识人。(包括一些偏门的人)” 穿越到隋末的他突然发现,原来那时杨广还没有大被同眠,美女万千,昏庸无道,他竟然有着崇高的理想,雄伟的抱负,目标之远大就算他这个现代人都是为之心悸。穿越到隋末他突然发现,这里没有李元霸,只有李玄霸,拎不动几百斤的大锤,还是个病夫,奄奄一息,这里没有宇文成都,宇文化及也没有想像的那么有用,甚至…
  • 进击的大内密探
    进击的大内密探女主
    “我家竞日孤鸣就那么挂了,你对得起无情吗?!【好吧,我又胡说八道】开始看这本书的时候是想知道鸿钧道祖去什么地方了,结果到最后道祖还是没出现?还是我看的不仔细?” 他给叶孤城做过心理辅导。他告诉风云好基友并非一切。他警告过长眉,李英琼是我的人!他的师傅叫零零发!他将用手中剑劈开一个崭新的世界!(新书期间请大家多多支持!)分享书籍《进击的大内密探》作者:剑舞秀【(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帝尊
    小说《帝尊》TXT百度云
    “没什么好说的,一顿狂揍,啪!啪!啪!啪!一直到最后,3天看完,写仙界的时候就是完成任务了,不过,我当时刚刚看一篇虐文,在看这个爽爽的。” 月光下妖狐问书生:“若你成为武道强者,皇朝只有修成神轮的高手可以与你比肩,你还会满足于平凡么?”书生思索:“我若是神轮高手,自然要登朝拜将,青史留名。”“若是你以武入道,修成神通呢?”妖狐踏前一步,直视书生的双目,言语直指他的本心:“你神通广大,可以凭借一己之力颠覆一个皇朝,甚至自己做皇帝…
  • 武侠世界大拯救
    武侠之大拯救
    “为什么看这本书?你们懂的!作者好样的!包括了一切可以想到的元素,由于神兽出巡这书后来……也就随便看看了。不过还是给作者点赞。” 王宇魂穿王莽之子,来到了一片神秘莫测的综武世界。这个世界,蕴含着无数的传说和可能。百年之前,黄裳独上光明顶,七进七出。张三丰武当立道,称尊天下。少林底蕴深厚,诵经不止。独孤求败剑问天下,难求一败。魔门、道门、佛门,错综诡异,争斗激烈,武林日趋混乱。而世间,王莽篡汉,李唐占据关中,铁木真横扫…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百度百科小说
    “前期仙草啊,3只丧失女友和男主角没羞没躁的日子!后期对男主角永远不会吃亏的超诸葛式计算能力我也是够了,次次算计比人深刻然后反杀对手。”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重生传说
    小说重生传说txt下载
    “也是去年闲时复习,第一本重生文,周傲天调教表姐~ 仙草不解释。” 作者:周行文【】第一章1999年圣诞节前夕,天气冷得不象话,我又和几个朋友在奥维小区的某个临街越层门市里喝酒。和我一起的有五个人,张琛、王易、邵科、高康和刘仲。这六个人中,除了我刘仲,其他人都算得上是有为青年。其中王易、邵科和高康还都是通美术通音乐的强人。那时他们还没离开过家乡,都在各自忙…
  • 大奸雄
    大jiān雄txt下载全本
    “算是我的粮草吧,毒点的在杨天子智商太高,作者给他强行降智商来达到推动剧情的目的,但也比后来强行给杨武弄个病体,强行续剧情的好。” ()()amp;amp;amp;amp;:宁我负人,毋人负我。amp;amp;amp;amp;:汝妻子吾自养之,汝勿虑也。amp;amp;amp;amp;amp;amp;amp;amp;吴凡提着自己还没收拾好的裤子,在小黄门儿与宫女们战战兢兢的目光中,从太后居住的凤仪殿走出。他捂着自己的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