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在追的小说】小说书单
  • 二十面骰子
    三十面骰子
    “待看” 在繁星王朝由盛转衰的时代,新大陆的出现成为各种族冒险和争夺的乐园。延绵的山脉保护着脆弱的人类领主联盟;矮人把守着前往财富之地的大门;精灵不断扩展自己的林地,试图重现银月年代的辉煌。山的另一边,巨龙统治了天空,兽人占据了地面,还有其他的邪恶在地底蠢蠢欲动。在这日子里,西格尔不过是一个孤儿,在…
  • 上帝小姐又想灭世了
    上帝小姐又想灭世了 txt下载
    “似乎很欢乐” “作为一名上帝,你们首先要学习的就是如何给自己加上圣光特效,莉莉丝你来给大家演示一下。”“老师,我是黑暗神族放不了圣光!”“你是黑暗神族来我们光明系神学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帝小姐又想
  • 回到过去变成猫
    重回过去变成猫
    “人人推荐”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云鼎九州
    云鼎九州
    “待看” 在天空之下,是无尽云海。九州漂浮在云海之上,神仙妖魔,居住其中。云海之间,战争永无止境,从不停歇。这是发生在物种之间的战争,失败既灭绝,而仙人已经步入末路,人类作为一个物种,即将迎来终结的时刻。寒山之上,周渔睁开了眼睛,万事万由他而变,社会的形态,战争的方式,在人类最后的时光之中,仙与人迎…
  • 紫阳
    紫阳无删减版
    “待看” 紫阳-风御九秋
  • 春秋我为王
    春秋我为王落秋
    “待看” 莱茵金属写的同人柳下行蹲下身,把沉重的背包扔在雪地上,溅起的白雾,被南极的寒风吹散地无踪无迹。rnn他回头望去,越野家号正向北回程驶去,浮冰被碾压破碎,浓烟滚滚,与洁白的天地形成强烈的对比。近处,南极人号运输船正在新开辟的港口卸载货物,绿色的帐篷在汉子的吆喝中拔地而起,雪橇犬趴在冰原上,簇…
  • 第三重人格
    第三重人格一样的小说
    “老常的书待看” 双重人格就像一个身体里住着两个灵魂一个好,一个坏;一个善,一个恶甚至一个卑鄙,另一个却很高尚他们截然不同却可以同处而我拥有的人格不止两重我身上分裂出来的每一重人格都是我的化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水银之血
    水银之血校对版下载
    “待看” 众神历917年,长眠导师奈若拉发起瘟疫复兴;众神历921年,传奇法师梅林在新白塔宣读人权宣言;黄昏历元年,南风之环在世界范围内发动宗教改革罗兰来到众神之地法恩斯,为了避免自己被命运的车轮倒回去再碾一遍,他不得不以先知的优势选好大腿牢牢抱住,誓要成为史上最强牧师。“黄昏将至,我已开始祷告——…
  • 一睡万年
    一睡万年翔炎
    “待看” 圣山在希拉里族中,只是一个传说,但所有希拉里族都相信有这地方的存在。因为一万年前,他们入侵这个星球的时候,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抵抗,以星球守护者为首的星球土著,对他们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就连三大首领都被打得信息核残破,花了几千年才勉强缓了过来,要不是关键时刻,军民中出现了六位强大的英雄,牺牲自己…
  • 申公豹传承
    申公豹传承第九
    “待看” 本书VIP书群:476527737。本书主角玉独秀获得应灾劫大道而生的申公豹传承,然后又在无意间融合了一丝诸天劫难本源,有了执掌、引动大劫之力量,为众生带来劫难,可以借助大劫,来加快自己的修炼速,且看本书主角如何执掌灾厄,求得长生果位。“我种下一颗种,终于长出了果实,今天是个伟大日”玉独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