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那些年那些书】小说书单
  • 活金
    男主女主是林宝驹,青木,风凌的小说是什么
    “《天生神匠》,因为优书网没有收录,所以放到同样是逐没写的一本小说下面了 当年看起来就和写的跟真的一样,主角谢浪,传承了机关术,里面的机关术的描写非常精彩,内容设定很独特,文风偏幽默,值得一看” 【1月29日10点2月5日10点,所有VIP章节免费阅读!】〓〓〓〓〓【新书《少年医仙》已发布,请大家收藏:第100、1000、2000收藏的书友,将赠送一个月的包月。】〓〓〓〓〓灵脉为生命之脉,为免灵脉不被破坏也就有了‘护灵人’。林宝驹的先祖是‘护灵人’中的奇才,拥有逆天造势的才能,曾强…
  • 卜王之王
    卜王之王结局
    “当年年幼的我看了这本书简直惊为天人,然后也对易经算命神马的感兴趣了很久!买了梅花易数,奇门遁甲什么的,自己瞎琢磨,不过天资实在有限,啥也没学会,科科。 回到本书,故事性很强,算卦这个金手指用起来也是爽点与逼格齐飞,值得一看。” 想用自己浸淫多年的易学知识来写一本书,于是有了这本卜王。由于初学写作,手法稚嫩,欠缺火候,还需要时间磨练,或许下一本书会好一点点,但爱好易学或对神秘文化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看。至少我可以保证,这是一本真正的易学小说,可以保证认真的写作态度,以及情节设定方面的一些推陈出新。最后,感谢点击,感谢…
  • 易经时代
    易经时代完本了
    “没有上一本卜王之王好看啊,而且太监了好多年,不过算卦这个题材的小说,竹林探月是当仁不让的啊!” 【易经预言体系、都市玄幻小说,请注意!】写一个全新的时代,这个时代与易经有关。随着古老禁制的破解,易学的门户向新世纪的人们敞开,理、象、数、占,还有不为人知的法,终于为人类所认识。那么这样一个时代,易经神话般的能力逐步渗透社会的方方面面,引出一串新奇而有趣的故事。写占卜,写易法,也写一点平…
  • 斗破地狱
    广阔无垠的宇宙中,存在过一个个风格迥异的文明,可无论它们发展的再如何繁荣,最终的命运却是被注定了的,
    “想象力丰富,不一样的地狱,可惜太监啦” 这是一个混乱而无序的地狱,它是扭曲的、畸形的,由晶壁墙将一个个时空碎片拼合而成的怪异的世界。这里乌云密布,暗无天日,许是已被诸神遗忘,而每一个堕入这里的灵魂,都在大声的咆哮,在堆积成峰峦的尸山上厮杀,通过无尽的杀戮,不停的提高自身的实力,直至死亡,或者成为最强的尊者。直到有一天萧东,一个因…
  • 我的大小魔女
    我的大小魔女起点
    “看的第一本都市类网文,因为当时资源匮乏,所以看这本书的时候并不知道这是第二部了,不过看完以后,发现前面应该还有一部,于是把大明星爱上我也看了” 老唐:善良朴实,老好人一个,没啥说的。大小许:梦幻双子女神,两人就象是同样完美的一粒种子长出的不同形态,《大明星》里面,妹妹被姐姐的璀璨光芒压制住,到《大小魔女》里面,小魔女摇身一变,散发出的光芒已不输姐姐,是一对完美的姐妹星。评分:101分——做梦去找吧,现实中没有101分的。虽然是同轨…
  • 大明星爱上我
    大明星爱上我小说女主
    “当年单纯的我看这本书,真是被许舒迷的不行啊,男女主角性格三观都是很好的” 大明星爱上我鹅考
  • 江山绝色
    江山绝sè梆
    “榜” 宋江一脸萎靡的说道:“出来混,迟早会还的!”李师师红着脸说道:“不避孕,迟早要怀的!”高俅黑着脸说道:“莫逗比,迟早挨雷劈!”蔡京感慨万千的说道:“别嘚瑟,迟早被人阴!”宋徽宗充满后悔的说道:“瞎折腾,迟早得亡国!”杨帆双手掐腰,咧嘴hiahia的笑道:“江山与美色,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 魔戒
    魔戒全集电子书
    “借贵书宝地一用 《修真元素》钟隐 看的第一部修真小说” 他黑白通吃,跺一跺脚整个世界为之震颤;他风流倜傥,拥美无数,莺声燕语环绕身边;他武道神化,十步杀一人,却又一腔热血。少年心性,只手托起一个大国傲然崛起!他是人,却是神一样的存在!
  • 贴身高手
    本文内容由【天煞孤星】整理,海棠书屋网()转载。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
    “同作者 《非常进化》 早年看的很好看的都市小说” 【难以置信的神奇技能,跨越巅峰的无敌存在。】当陈飞得到一款未来游戏的时候,他的人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般的变化。美妙多姿的生活就从陈飞成为校花的管家开始拉开序幕......第1章:游戏下载到脑袋里?靠,这是什么破网络竟然又掉线。陈飞气的大骂了一声,恨不得把电脑给砸了。现在可正是关键时刻啊,眼看…
  • 秒杀
    秒杀下载txt完整版
    “只看过萧潜大大这一本小说 想象力突破天际啊” 当灵魂觉醒的那一刻,新的世界就展现在眼前。这是一个陌生的世界,一个符咒的世界。无数的秘境,无数的符兽,甚至还有更加高级的符咒世界,郭十二就像是小卒过河,秒杀任何阻挡自己生存的敌人,他需要不断的变强,需要寻找更强大符咒,当他站在符咒世界顶峰的时候,他还能继续前进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