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养肥中】小说书单
  • 武道宗师
    秋老虎威风凛凛,依旧巡视着人间,下午三点的阳光炽白而酷烈,晒在厚重黑沉的巨大场馆外表,为它披上了一层
    “已经完本了三本小说的作者,而且这三本小说都称得上粮草。这本暂时可以定位粮草,暂时先养起来。”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次元开拓者
    次元开拓者txt下载
    “写过《次元开拓者》的作者的新作,从现有的章节来看还是值得期待的。” 流星雨没看成,却碰到了稀罕千百倍的球型闪电,叶烨这个窝在旮旯地球上泯泯然的普通人意外得到了某位宇宙级主宰的大礼包,成了一名光荣的次元开拓者菜鸟,能够穿梭不同的次元位面。抛开现实中的乏味无趣,醉心于波澜壮阔的次元之旅,叶烨开启了自己踏向不平凡的路程。第一个世界:大逃杀第二个世界:JOJO奇妙…
  • 华山雷起龙
    华山雷起龙
    “紫郢新书,还是蜀山故事,可以期待一下。” 以那个号称蜀山第一帅哥的雷起龙为主角的蜀山文。这本书暂时没有签约的打算,就是太喜欢蜀山了,每次看原著,或者听别人讨论,都有一种再写一本的冲动,于是就写了只保证书的质量,不保证更新速度,我闲时写,大家闲时看,大家齐聚蜀山世界,一起畅游消遣一番吧。
  • 日娱之游戏万岁
    曰本好么?不好。这是高桥的答案。曰本,东京,秋叶原,下午五点,残阳如血。正在做今天第四份工作的高桥,
    “重生日本八十年代做游戏的故事,虽然是日娱,但是现在看来主要还是游戏。 作者曾经有一本完本作品,希望作者有成长,能够控制自己,并且维持剧情正常发展。” 汤姆此刻的表情还是很不正常,在这里出现的所有人,表情都和他差不多。至少百分之七十五点二的人,都伸出了手,手掌向上,仿佛要触摸不能接到的雪花一般,而他们脸上的眼神,也是十足十的惊讶。因为这太真实了这对于他们来说,就是黑科技一样的体验。甚至,对于普遍都有信仰的美国人来说,他们已经将这些当成了神…
  • 道辟九霄
    道辟九霄里面的道君是谁
    “作者似乎是新人,但是作品却挺成熟的,不管是设定还是人物,在网文中都算不错,粮草-。” 重阳流连,昔年勘破桃花处。大道心开,立得九重天上来。天涯回首,不见旧乡三四友。羽化升遐,与天同寿神仙家。逗比版:带着神秘龙鳞穿越到仙侠世界。仙道?魔道?这只是一个精分狂魔,和一群演技高手的舞台剧。“师兄,师兄,跟我一起去对付玄门清泓呗?”不好意思,那是我化身。“师弟,师弟,咱们一起去找魔龙…
  • 星纪武神
    星纪武神
    “《星际战神》作者新书,水平还是可以,设定可能有点老,能看,唯一的问题是能不能坚持完本。” 原力无极,念力无限。核爆拳轰碎大地,势能斩撕裂星环。心灵感应先知先觉,嗜菌基因滴血重生。钛极金身铸就超固态之躯,聚变神功演化恒星不灭体。在遥远的星际时代,科技与武道结合,碰撞出超越极限的璀璨文明。辛寂,作为出身地球联邦的芸芸众生之一,自强不息,百折不挠,一步步地实践那句人类高喊了几千年的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