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慢慢记录自己所看过的书(1)】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免费阅读全文txt下载
    “最早接触网络小说看的几本书之一,在我面前打开了一副别样的奇幻世界,当时惊为天人,算是心目中的神作吧 。”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天龙王
    天龙王txt下载
    “作为当时最早看的网络小说之一,当时十分沉迷书中的西幻世界,现在再捧起来看发现看不进去了...” 纹章以前说过,天龙会在网络上全部完成,虽然中间出了很多问题,但现在开始天龙王重新更新,一至三十三集近期内全部放出!"
  • 天魔神谭
    天魔神谭epub精校版
    “入坑作之一,现在看还是神作,看了无数遍的经典” 一个人类由盛转衰后,相距久远年代,被称为天魔神的人类的故事,一个充满英雄、妖魔、妖精、亚人的传奇年代。亚芠,一个弱不禁风、拥有一只差点孵化不出的小幻兽的贵族少年,每日过着被同学欺侮的生活,所有人耻笑他是破坏“斯达克家族”至高名誉的没用胚子。然而,当“斯达克家族”被设计陷害成为全国人民皆可击…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免费阅读全文txt下载
    “小说入门看唐三,非常早的一本书,第一人称,现在看已经食之无味了”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免费阅读全文txt下载
    “早期接触的西式玄幻,以前看着挺不错的”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免费阅读全文txt下载
    “看着看着我以为在看西游记的修仙小说...”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免费阅读全文txt下载
    “异能文,无聊可以看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免费阅读全文txt下载
    “比较喜欢的都市异能小说,很合口味,就是看到雅典娜背叛那里有点受不了...”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免费阅读全文txt下载
    “主角的职业是别出心裁的神音师,看腻了战士法师主角的可以一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免费阅读全文txt下载
    “褒贬不一,但是依然是我心目中的神作,武魂的设定让人眼前一亮”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