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刀锋推书亦求书】都市类—只说熬夜也要看的书】小说书单
  • 重生之出人头地
    重生之出人头地txt百度云
    “参照古惑仔之人在江湖系列来阅读。 仙草” 这是个关于香港五十年代的故事。那是个轰轰烈烈的火红年代。在那段火红岁月,可以有数不胜数的大哥,小弟,有道不尽的颠沛流离。在那个火红年代,可以有不胜枚举的美女,才人,有诉不完的风月情浓。你可以说那是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出人头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 文娱教父
    文娱教父变xìng男
    “平行世界玩转娱乐爽文, 看点是在网文,实体书,电视剧, 电影升级 参照我真是大明星来阅读。 仙草” ();();接下来几天,《天龙八部》开机大咖云集的新闻一直占据着话题榜首,直到四月一日《江湖》连载了最后一期的《盗墓笔记》,热度才终于被压下来,取而代之的是无数人对《盗墓笔记》这本书的讨论。“终于结束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空空荡荡的。”“当看到天真在茫茫雪山之上追随着闷油瓶却终究无法留住…
  • Actor异乡人
    actor异乡人小说免费阅读
    “韩娱文 看点是玩遍韩娱当红女子团体外加升级,虽然后宫 但是至少逻辑还行,不是无脑种马 看腻了韩娱只写少女时代的,这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仙草” 这是一个龙套演员穿越到平行世界韩国首尔的故事,当一个龙套成为高贱帅,会在韩国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裴秀智:“oppa,约吗?”李智恩:“前辈,时间地点,手机收好,我的手有点滑。”朴初珑:“贱人,去死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Actor异乡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完美人生
    完美陌生人
    “参照我真是大明星阅读 国内娱乐圈 仙草” 本来是打算年底之前发书的,心里定的日子是双十一,但是在完美人生完本两个月之际,还是决定发书了。一来我实在是攒不了稿子,人本来就懒,现在还要带孩子,更懒,拖到11月,我也攒不下几个字,不如边写边攒,写的再慢,到十一月也好多字了不是?二来呢,好多书友说书荒,其实我也憋得慌。没写过书的朋友不了解…
  • 超级全能控卫
    超级全能控卫txt微盘
    “NBA篮球 多女主,情感处理还不错,一路升级爽文 看遍了各个类型的书,读读这本应该不错 仙草” 有两个名字将在NBA历史长河中永垂不朽,迈克尔乔丹和谢晨。他就像一个无所不能的将军带领着士兵,在NBA攻城略地,每造访一座城市,都是当地球迷的恶梦。没有人能阻止他,就像没有人能阻止全世界最优秀球员的结合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