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我之仙草】小说书单
  • 一世富贵
    一世富贵txt免费下载
    “个人觉得比新宋宰执天下都好看,爽点略有不足……” 穿越到北宋仁宗年间,金榜题名,却因为得罪太后,被打发到岭南为官。从边疆小官做起,步步升迁,徐平终于熬到出头天,在宋代书写自己的传奇。从五代乱世走来的北宋,世家大族一扫而空,社会上还没有士绅,宗族社会尚未成形,阶层变动之剧烈和平社会前所未有。大宋的治下不再有贱民,这是一个不问出身的时代,奴仆…
  • 重生之出人头地
    港岛攻略全本txt啃书
    “姓宋的扑街仔!” 这是个关于香港五十年代的故事。那是个轰轰烈烈的火红年代。在那段火红岁月,可以有数不胜数的大哥,小弟,有道不尽的颠沛流离。在那个火红年代,可以有不胜枚举的美女,才人,有诉不完的风月情浓。你可以说那是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出人头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 大明文魁
    大明文魁小说免费下载
    “看着就停不下来” 申时行,许国,王锡爵三位阁老入内后,朝房内的温度一下子就降下,众翰林们屏声静气。沈自也是喃喃说不出话来,倒是林延潮开口替他说了两句。三位阁老入座与徐显卿,林延潮说了几句,其他人插不上嘴。众人随意聊了几句,然后申时行对林延潮道:“退朝后至文渊阁一趟,有话分说。”申时行看似无意的一句,令众人都…
  • 俗人回档
    电子书 俗人回档
    “都市重生文精品,不必更俗的作品差” 33岁的报社审读编辑边学道一梦回到高考前48天的高中课堂里,本来想囤房子一心当寓公的中年大叔依靠长年读报纸的信息积累,先后踏足IT、娱乐传媒、大数据、无人机、太空探索、新能源等领域,取得耀眼的成就。事业成功后,边学道成立助学基金,支持年轻人创业,鼓励科技创新,弘扬正能量善举,热心社会公益事…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极战舰
    “网文中,非常难得的,有点硬科幻味道的作品”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纸上人
    纸上人全文免费阅读
    “真是好书,一口气读完,舍不得放下” 刘雪兰穿越到了民国时代,成为了一个古旧的封建家庭中的小姐,为了逃避被买卖婚姻的命运,她带着母亲和姐姐逃生了。几个弱女子无以为继,雪兰只好以写书为生,但是没想到获得了很高的名气,渐渐地她开始思考用写作来改变旧华夏的命运架空民国风,女主穿越,主要讲女主‘写书’,家长里短和极品不少。女主一开始是…
  • 电子生涯
    蓝蓝奥尔森《电子生涯》
    “有趣地回顾了电子计算机的发展历史” 帝都的痞子程序员范含被雷轰回1966年的美国,开始了他的电子业界霸主的历程确切地说,是“重构”(Refactoring)IT行业发展史的历程。幸好是人类世界,自己不会因为不懂魔法而被烧杀。幸好是法制社会,自己不会因为没有内功而被轰杀。幸好是现代文明,自己不会因为语言不通而被当作异教徒戳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