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杂物房】小说书单
  • 超级拍卖行
    超级拍卖行完本
    “开头是有一点拍卖行的影子,可以中后就没有了,一直强调是一切来源于实力而不是经营!!勉强不看书名可啃的干粮” 一个来自异世的强大灵魂闯入了方慎脑海,开启地修之门,成为地球上唯一一名修炼者修炼之余,大肆开始圈地之旅,整个地球都是我的,甚至还能连接到其他世界去,得到各种天材地宝,放到自家拍卖行拍卖,让无数人趋之如鹜。你垂垂老矣,需要一年时间安排家族后事?超级拍卖行为你fúwù,别说一年,增加十年阳寿都…
  • 主神的黑店
    主神的黑店顶点
    “想写的和表达的有矛盾啊,混乱无比” 楚河开了家一个特殊的店铺,专门将特殊的物品贩卖给各种各样的人。物品:雷神战袍价格:xxxx功能:阿斯加德神域的雷神战袍,火红拉风的披风,高级纳米丝柔和面料,耐火赖磨耐脏,配套稀有金属大招的金属战甲,彰显男人气质!穿上雷神战袍,就获得拿起神域圣物雷神之锤的权利,既获得飞行能力,又可以呼风唤雨…
  • 捡宝生涯
    小说《捡宝生涯》TXT下载
    “节奏把握不好,读的感觉紧凑,有假感” 等卢正源离开后,苏老摇了摇头:“这个老卢,真是越活越回去了,心眼这么小,一点都没有长辈应该有的样子。”候老冷笑一声:“他什么时候变过,不一直是这个样子,心眼小的不行,当初闫老还没有退下来的时候,不知有多拽呢!也就这几年,看起来不那么耀武扬威了。”“好了,老候你也少说两句,别因为他坏了心情。…
  • 无敌战斗力系统
    斗破无敌系统免费阅读全文
    “剧毒……前几章以为是铁血教材,谁知是直播搞笑片,文笔思路给一星都嫌弃给多啦”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