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拒绝种马完结文汇总推荐(单女主/1v1/无女主)】小说书单
  • 重卡战车在末世
    重生重卡在末世txt
    “主角是个被害妄想症,不相信任何人,有欲望就找充气娃娃解决,所以无女主。 剧情不是常见的末世争霸,而是主角在末世的探险和强化自身之旅,帮基地帮人类是顺手。 作者喜欢用设定和数据水,看多了有点烦。男主被害妄想症的人设一直没有崩过,这个要点赞。没有服务情节,也不ws,节奏和想象力不错,对我来说是干草+,脱水后粮草” ();();感谢ming200打赏的一万起点币!感谢所有给重卡打赏的同学!——————应龙号掠天车在一片白茫茫中降落,还原为金刚号掠天车。解析疑似病毒在持续。沈聪经过几年时间的实验研究生涯培养,现在已经可以熟练的掌握各种研究技巧,从各方面去分析、解析疑似病毒。再加上他粒子二级的超强活性波感…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下载txt
    “待”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原始战记
    免费阅读全文原始战记
    “待”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星级猎人
    星级猎人有声小说在线
    “待” 宇宙,这片无尽的星空,是每个猎人的梦想。对于奔行于星际之中的猎人而言,只有宇宙才是他们的极限。宇宙有极限吗?极限又在哪里?身为影子猎人的少年西林在意外获得诡异芯片之后,开始踏入这一片无尽的星空。——————————————一部轻松风格为主的小冒险文,不虐主,请放心收藏^^新书《回到过去变成…
  • 虫噬星空
    虫噬星空笔
    “虫潮来袭,一个中国战士被虫子咬死之后转生到了虫子身上,变成了异虫。利用虫子优势帮助国家挺过了虫潮。本来以为是末世科技流派,等进入宇宙后变成了神话升级流……前半段算粮草,后面感觉最多是干粮,文荒可实用。” 从虫,到异虫,到暗虫!从伴生虫皇,到战斗母虫,到深渊孤后!从母虫,到第四纪更新世母皇,到冥古纪隐生代母皇!虫族就得有虫族的范!这里只有最原始的强弱法则!强者,生!弱者,死!微重口,小清新慎入。前期挣扎求生,中度虐,玻璃心慎入。拒绝系统、拒绝无限、拒绝金手指。无女主,不化形,从不装逼打脸,从…
  • 别拿穿越不当工作
    别拿穿越不当工作楼笙笙小说
    “.待看” 见过拿“穿越”当工作的么?有没有试过在麦德龙超市抓捕战国亡命公子?别替他买单,不然你会倾家荡产的,或者,给酒后驾车的李白缴违章罚款?记得千万再别让他开车了。还有,全员加班出差去唐朝,追赶那位“长安第一逃兵”唐玄宗——哎呀陛下您不要惊慌嘛,我们局长不叫安禄山,对了您见过一个走失的大学生么这工…
  • 厂公
    厂公小说最新
    “现代人穿越到古代太监的故事,附带系统,男主从穿过去到结局差不多一直是太监所以没有后宫,但是有知道男主是太监依然喜欢男主,被男主多次没屌只能拒的妹子,背景是半架空历史+武侠混合,杂合了历史和很多有名的武侠小说,有这类小说拿别的小说里的角色捧自家主角和按自己的爱好瞎改历史的通病” 以宫刑之躯,握生杀大权。身披螭龙袍,百官称千岁。武林血雨,只身来,白骨皮囊,掌中刀。现代男子白慕秋穿越一个叫武朝的中原大国,无奈发现自己成为一名小太监,而那一年大辽挥戈驻马,白山黑水女真出世,西有大夏贪得无厌,北有草原弯弓射大雕。一场激荡回肠的民族史诗,更有江湖儿女的武林诗篇。PS:白慕秋…
  • 水银之血
    水之银小说
    “待看” 众神历917年,长眠导师奈若拉发起瘟疫复兴;众神历921年,传奇法师梅林在新白塔宣读人权宣言;黄昏历元年,南风之环在世界范围内发动宗教改革罗兰来到众神之地法恩斯,为了避免自己被命运的车轮倒回去再碾一遍,他不得不以先知的优势选好大腿牢牢抱住,誓要成为史上最强牧师。“黄昏将至,我已开始祷告——…
  • 异界全职业大师
    异界全职业大师好看吗
    “待评” 异界全职业大师-庄毕凡
  • 末法王座
    小说《末法王座》TXT下载
    “待评” 当亡灵之王的一只脚跨入到了六座钢铁要塞包围的范围时,林云的心脏忽然加快了跳动,全力运转的万法之轮和魔能阵装,终于捕捉到一点点不一样的地方了。≮∥∥∧⊥≮.┯在之前,就算是面对那么多的进攻,亡灵之王迈出脚步的频率、度,迈出一步的距离,甚至身体上所有部位的变化,都是完全不变了,这是那些法术对亡…
随机推荐